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9 18:35:44 来源: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2017年6月18日,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在广州凤凰山宾馆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及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理事会成员审议了龙国祥理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财务王小丽关于基金会前期筹备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基金会章程和内部管理制度。基金会秘书长帅才英主持了会议。

  2017年6月18日下午,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在广州凤凰山宾馆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及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理事会成员审议了龙国祥理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财务王小丽关于基金会前期筹备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基金会章程和内部管理制度。基金会秘书长帅才英主持了会议。

  广州市委原常委、广州警备区原司令员、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总顾问吴新源,广州市民政系统工会主席钟春文,广州市民政局优抚处副处长黄瑞权,广州市番禺区民政局调研员、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监事长张志明应邀出席了会议。

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龙国祥理事长在工作报告中对基金会筹办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概述,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总体布署,为基金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对广州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各级领导对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感慨地说,作为基金会法人代表担任首届基金会理事长职务,既感到光荣和自豪,更感到肩负责任重大,表示一定会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开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

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广州市民政局工会主席钟春文在会上向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广州市民政局优抚处副处长黄瑞权对龙国祥理事长领导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金会的工作。他希望理事会全体成员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把基金会的工作全面开展好。

  财务王小丽在会上对基金会前期筹备资金使用情况作了报告,她说,基金会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依法对基金会进行会计核算,保证了会计资料所有单据的合法、真实、准确、完整。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监事长张志明在会上对基金会从筹办到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对今后如何把监管工作与做好服务相结合作了明确阐述,他表示一定按照基金会章程要求,本着对基金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监督职责,不辜负市民政局领导和全体理事会成员对我的信任和期望,努力为把基金会办成有活力、有影响力的基金会贡献一份力量。

基金会监事长张志明在会上讲话

  理事会成员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积极为基金会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对基金会的章程和内部管理制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纷纷表示要在龙国祥理事长的带领下,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努力做好工作,为军民融合发展事业增光添彩。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总顾问吴新源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举办得非常成功,对基金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基金会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积极为战略合作企业提供服务,实现共融共通、共创共赢。 同时,要健全监事会和组织管理机构,进一步完善基金会各项工作规章制度,为基金会创新发展,为强国强军作贡献。他表示全力为军民融合基金会当好参谋,提供帮助。

基金会总顾问吴新源在会上讲话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帅才英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说,我们基金会成立不久,在一系列军民融合活动开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享有良好声誉。然而基金会创办过程中难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管理制度有待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 “取法乎上,仅得其中;取法乎中,仅得其下”, 我们基金会要志存高远,全力以赴, 不断创新,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所长,在市民政局和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监事会、设立理事会常务班子,使基金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军民融合发展事业再立新功!

基金会秘书长帅才英在会上讲话

  本次会议在亲切、友好、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参会领导与理事会成员、特邀代表合影留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