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大地艺校第二次月考:勤学苦练,拼博跨越

发布时间:2019-09-09 15:18:5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举行全校第二次月考,这是对大地学子入学两个多月来专业知识学习上的又一次检验与鞭策。

  中国访谈网9月9日( 张国军 张晓峰 王棋 刘雪晴) 9月7日,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举行全校第二次月考,这是对大地学子入学两个多月来专业知识学习上的又一次检验与鞭策。

 

  从春夏走来,我们经历了烈日炎炎的夏秋,战高温、克酷暑,我们大地全校学子们披荆斩剌、意气风发,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专业学习中,每位同学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

  六十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战,在我们即将送走炎热和酷暑时,甘甜清香的桂花之香己逐渐飘来。虽然付出的艰辛有痛有爰,但更多是我们对美术艺术专业的热爱,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在我们追求艺考的路上,跨过了第一次月考,今天又迎来了新一轮战役一一第二次月考。

  老师辛勤的耕耘与付出,同学们的努力与拼搏,信心与汗水都在蓄势待发中迎来月考、全面检验同学们的知识水准。学校对本次月考进行了最周密的安排和严格的考试。从考场座位安排、试卷管理、考场监考纪律、以及老师们的阅卷评分等等,把每个环节都安排得井然有序,确保考场纪律和阅卷评卷不出半点纰漏,为全校学生营造一个正式、严肃的考试氛围,公平公正全面检验学校教学成果和学子美术专业提升程度。与此同时,通过这样一次又一次严格的月考,武装他们对未来的心理素质,树立同学们对未来联考的信心与勇气。

  从同学们在考场的情况看,全校第二次月考比第一次月考有了更大进步,沉着冷静、勤奋坚毅、心怀必胜,从整体上有了新的跨越。

  在考场上,每位同学都在全神贯注的完成自己的考试作品,时间一点点过去,一幅幅完美的考试作品跃然纸上,从他们的神情看,同学们对未来的前景充满了希望。

  每位老师都在认真、仔细地在现场评判每一份考卷、每一幅画作,老师们对考卷的交流,认真给出的意见,客观、公正,给同学们的学习予以更大的鼓励。

  时间飞逝,青春宝贵,要实现梦想就必须加倍努力。大地学子为梦想而奋斗,其精神难能可贵,全校老师们奋战在教学一线、像儒子牛一样勤勤恳恳、心底无私地把全部知识传授给学生,就像明灯引领着同学们前行的方向,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一一那就是战胜联考!

  努力奋斗吧,长沙大地艺校的全体同学们,请记住:人生在世,事业为重。一息尚存,永不松劲。

  有了人生的理想,就要朝着这个方向奋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要我们努力拼博,就一定能达到理想的彼岸。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