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访易学世家教育科研工作者冯遵成先生

发布时间:2020-04-30 11:42:10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周易》为群经之首,是我国现存最古老的文化经典,是中华文化重要的源头活水,是中华民族精神和智慧的集中体现,易学思想是中国传统思想文化的主潮、主旋律,对中国传统文化发展

  《周易》为群经之首,是我国现存最古老的文化经典,是中华文化重要的源头活水,是中华民族精神和智慧的集中体现,易学思想是中国传统思想文化的主潮、主旋律,对中国传统文化发展的影响至深至远。《周易》生生不息、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海纳百川的包容姿态,刚健有为的进取精神等等,都已融入中华民族的人文心理和价值观念,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构成因素。

  冯遵成,男,出生于1956年,江苏省徐州市邳州人,1982年毕业于徐州师范学院,出身易学世家,从事易学教育科研工作,从事实践工作30余年。

  冯遵成风水服务有:居家风水,办公室风水,城市规划,阴宅堪舆,墓地风水,楼盘勘测,企业及商铺选址,投资顾问,墓地迁址,出行安全顾问,择日选期,命理咨询,宝宝起名,企业起名,品牌起名等。

  冯遵成先生,对于易学,中医学都有精邃研究,造诣颇深。曾数十多次参加过国内外大型易学研讨会,并发表论文30多篇,是国际易学联合会易经与国际风水研究中心,易经与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常务理亊,第三届,四届,……第六届全球周易专家高峰论坛经副主席。现任苏州昆山市周易研究院副院长,山东省临沂周易研究会副秘书,中国国学会研究员,中国科学预测研究会高级预测师,徐州师范大学河洛文化研究中心教授等职务。

  半个多世纪以来,冯遵成先生殚精竭虑,朝乾夕惕,潜心研究,为将祖传师授秘籍,结合自己30多年的实践经验,奉献给全国各地易学爱好者,将自己知道的,看到的,学到的无私奉献给大家。30多年来宵衣旰食,箪食瓢饮,沤心沥血,撰写了《中国易学博览》丛书系列三百余万字,该书被誉为当代易学界一部最有成就,最有价值的作品。

  冯遵成先生心怀正义破迷信,大道至简利万民,令风水学能够真正的服务社会,而不流入江湖哗众之列,良好的品行和扎实的风水学知识赢得我们的尊敬。

  现代易学的时间跨度是从20世纪初至今。与古代的任何一个时代相比,是短暂的,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它将不断延续。由于进入了现代社会,新科学、新技术不断发展,考古中的新发现、新成果不断问世,这无疑为现代易学的研究提供了优越于古人多少倍的客观条件。冯遵成先生每年举行一次易学视频自学课程,欢迎大家到时免费切磋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