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趣味视频走红网络 “中文世界说”教你说好普通话

发布时间:2020-04-30 15:36:0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语言,是人类沟通的主要方式,也是文明进步的桥梁。踏入二十一世纪后,飞速发展并且不断强大的中国,让越来越多的国家看到中国的无限魅力,也让更多的人喜欢并愿意学习和了解中文

  语言,是人类沟通的主要方式,也是文明进步的桥梁。踏入二十一世纪后,飞速发展并且不断强大的中国,让越来越多的国家看到中国的无限魅力,也让更多的人喜欢并愿意学习和了解中文,了解华夏文化。对此,世界中文说创始人雷霆明轩组建独立科研团队,全面开发打造了中文世界说APP,为世界和中国的沟通搭建了一架高速桥梁,同时也为中文的普及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中文和普通话在世界范围内全面推广和普及的同时,因为学习中文,世界各地的友人包括国人都发生过一些极为有趣让人忍俊不禁的事。

  近日,一段仅有十秒钟左右的趣味学习视频迅速走红网络,并且被网友纷纷点赞转发。在视频中,一位家长正在指导自己的孩子学习普通话。不过,让网友们惊讶的是,这位家长说的却是被大众俗称的塑料普通话,将中国念成了中国(gui)。孩子在学习的时候,明显对于家长的读音产生了一丝质疑,停顿了一秒之后,才跟着家长一起,将中国也读成了中国(gui)。

  看到这里,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并善意调侃到:在学习中文的路上,家长可能是孩子遇到的第一个大坑。虽然这些都是网友们善意的调侃,但是也侧面反应出了国内地域差异对语言的影响性,同时更强调了学好中文学好普通话的重要性。

  我们的孩子在学习普通的时候尚且都会遇到各种困难和烦恼,那些想要了解中国喜爱中国的中文爱好者在学习中文时,自然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了。针对这些学习中的困难和烦恼,中文世界说APP独特推出中英文对照、全程跟读、在线指导、在线交流等多个优质化高效学习方案,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初学者彻底消除学习困扰,用最短的时间最低的耗费,却能取得最高效最出色的中文学习效果。

  通过中文世界说APP,全球中文爱好者不仅可以快速学习中文讲说和阅读,更能同时深入了解和学习华夏历史文化,在成为“中国通”的同时,也将博大精深的华夏文化传递到世界各地,极大的缩小了中国和世界的距离,为中国和世界的沟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文世界说,让中文走入全世界,让世界轻松说中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