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对全市“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调度督导。

发布时间:2020-05-02 07:33:4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1日上午,湖南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通过视频会议及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全市“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调度督导。

中国访谈网5月1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报道)5月1日上午,湖南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通过视频会议及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全市“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调度督导。

张军调度督导郴州市“五一”期间安保工作
 
上午10时,市公安局召开“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张军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群华主持视频会议。

张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部署全面,成效良好,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两不误,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平稳。他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及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

张军调度督导郴州市“五一”期间安保工作
 
张军要求:一是重视力度不减。今年“五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第一个小长假,是4月22日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部署会后的第一个时间节点,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市公安机关部署的工作任务,力争实现“五个确保”工作目标,以“五一”假期的安全稳定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二是工作节奏不变。当前,全市公安机关均亮出了出色的成绩单,形成了相互借鉴,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各地要加大各类显性、隐形风险隐患的排查;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决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严打非接触性涉网犯罪;要加大涉毒案件侦办力度,严防毒品输入郴州;要重视重点专案的办理,关心关爱办案民警,提供充足的保障。三是紧盯重点不放。涉及政治安全的重点人物要盯死看牢;对入境郴州的人员要全面掌握,避免出现疫情输入性风险;对道路交通安全要严防死守,积极动员“两站两员”的力量,落细落实“顽瘴痼疾”整治措施,严查、严管、严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四是内部安全不松。队伍管理不能放松,要做好值班备勤,加强枪械、车辆管理,要通过预警,提醒广大民警、辅警严守纪律;执法安全不能放松,要文明规范执法,在开展疫情防控和警务工作时,确保民辅警自身安全;监管安全不能放松,要关爱民警,加强保障,合理安排勤务,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五是宣传力度不弱。今年以来,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连续奋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整治外流贩毒、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中,涌现了一批非常突出的典型,市公安局对其中的优秀代表予以了表彰。“五一”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政工部门要继续深入一线,大力挖掘典型人物、感人事迹,对侦破的重大案件,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现郴州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

郴州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国保、经侦、治安、网技、反恐等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警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张军赶赴资兴市看守所,检查督导监所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专案组民警。

张军调度督导郴州市“五一”期间安保工作
 
张军要求,监管场所要坚持“监所防疫标准要高于社会面工作标准”的要求,杜绝松懈厌战情绪,慎终如始,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要严格执行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队伍管理,确保监所安全;要关心关爱民警,科学安排勤务,确保一线监管民警的健康和安全,保证监区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郴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君毅,资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劲凌,市局警令部、国保、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来源:郴州公安)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