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情暖糜子村: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助力村民脱贫

发布时间:2020-04-21 21:58: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4月17日,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行长沈钢携同客户经理孙锋走进大石桥市建一镇糜子村村委会,实地调查走访,并为5户符合贷款条件的档立卡贫困户签订扶贫贷款协议。

  中国访谈网4月21日讯(记者/杨爱军 鲍世慧)为深入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活动,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创业资金来源问题,全力以赴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年4月17日,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行长沈钢携同客户经理孙锋走进大石桥市建一镇糜子村村委会,实地调查走访,并为5户符合贷款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签订扶贫贷款协议。

  为保证本次活动能够普及到村里所有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采取座谈会、实地走访的形式,先将40多户贫困户召集在村委会,重点宣传营口沿海银行的扶贫贷款政策及流程,现场为贫困户答疑解惑,会后,还为参加座谈的贫困户发放了礼品。

  (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召集建档立卡贫困户举行座谈)

  (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行长沈钢为贫困户答疑解惑)

  通过对扶贫贷款有意愿的贫困户实地走访考察及与村委会主任的沟通,当场对糜子村五户年龄在65岁以内、因病致贫、有一定劳动能力、有上进心、有契约意识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现场收集贷款材料,签订了扶贫贷款协议,争取早日放款,帮助贫困户创业脱贫。同时有2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有贷款意向,现场反响热烈,村民均竖起了大拇指,对营口沿海银行高度赞许。

  (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客户经理孙锋为贷款的贫困户讲解签订协议流程)

  (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行长沈钢为贷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登记信息)

  (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客户经理指导建档立卡贫困户签订贷款协议)

  当天,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沈钢行长回访糜子村2019年发放扶贫贷款的贫困户许振伟,送去了大米、面粉等慰问品。沈钢行长关切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状况,得知许振伟通过发放的扶贫养殖贷款,现已达到符合脱贫的收入时,沈钢感到非常的欣慰。

  (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为许振伟送去了100斤大米及50斤面粉)

  (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行长沈钢到贫困户家中走访)

  (营口沿海银行市府支行行长沈钢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

  接地气的宣传,实打实的帮扶,不仅传递了营口沿海银行对贫困户的关爱,更使贫困户对扶贫政策及贷款发放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扶贫对象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