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文化助推花麒“养驴扶贫·消费扶贫”

发布时间:2019-09-09 11:00:4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8号下午,湖南鼎盛花麒贸易有限公司及丝路花麒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养驴扶贫·消费扶贫”的号召,相约伟人故里湖南宁乡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消费扶贫、养驴扶贫,新零售创业启动大会。到会的嘉宾有: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曾垂甲,新疆丝路花麒负责人,中国当代书法家、诗人、博导倪继周,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中科优农生态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钢等。曾垂甲、李钢在会上致辞支持养驴扶贫工作在湖南开展。尤其是倪继周现场为鼎盛花麒题词“鼎盛花麒·旗开得胜”“大展鸿图”等名字支持扶贫工作将活动推向高潮。

  中国访谈网9月9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彭君)9月8号下午,湖南鼎盛花麒贸易有限公司及丝路花麒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养驴扶贫·消费扶贫”的号召,相约伟人故里湖南宁乡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消费扶贫、养驴扶贫,新零售创业启动大会。到会的嘉宾有: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曾垂甲,新疆丝路花麒负责人,中国当代书法家、诗人、博导倪继周,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中科优农生态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钢等。曾垂甲、李钢在会上致辞支持养驴扶贫工作在湖南开展。尤其是倪继周现场为鼎盛花麒题词“鼎盛花麒·旗开得胜”“大展鸿图”等名字支持扶贫工作将活动推向高潮。

  鼎盛花麒,是经丝路花麒集团公司授权以寄售方式进行的新零售板块进行销售,以分享经济的形式开拓市场,打造消费大数据,从而为丝路花麒集团,尽快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添砖加瓦,锦上添花!同时秉承着弘扬“特色、创新、用心服务、合作共赢”的宗旨;让更多的人因喝驴奶而健康,让更多的农牧民因为养驴而脱贫致富。让全国消费者体验高质量的产品以及高品质的生活。丝路花麒集团也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的扶贫政策,在短短几年已在全国帮助超10万名的农牧民脱贫致富,目前全国还有近千万的贫困人口等待脱贫,脱贫攻坚已进入了脱贫的深水区。时间紧、任务重。2018年12月份国务院和国家计委监察委发文:号召全国工商联组织“万企帮万村”,让各机关、部队、学校、企业和有条件的个人都参与消费扶贫,通过消费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达到打造当地特色产业链健康有序的发展,从而让当地老百姓脱贫而不返贫!丝路花麒集团一直以来就是精准扶贫的典范,得到了政府太多太多的支持!花麒鼎盛也一定不辱使命,把驴产业做大做强来回报社会和国家。

  鼎盛花麒开拓市场以湖南长沙为大本营,市场辐射全国!目前,市场已遍布山东、河南、河北、重庆、辽宁、湖北和广东等各地。市场风生水起,同时通过线上引流将要在一年左右打造上百家驴文化生活馆,让大家一起做实体的股东,永享发展的红利!同时有丝路花麒集团总部的鼎力扶持;有奋战在一线的扶贫战士们的共同努力,鼎盛花麒一定会“剑锋所指,所向披靡,打造不一样的新零售,让“养驴扶贫·消费扶贫”号召真正落实!真扶贫,扶真贫!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