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育成爱心团队中华慈善日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9-08 20:02:2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今年的“9.5”,大石桥市育成爱心团队的队员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夜晚。

  中国访谈网9月8日讯(记者 张秀云) 2019年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今年的“9.5”,大石桥市育成爱心团队的队员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夜晚。

  下午2点,队长杨玉成带领十几名自愿者从团队基地出发3点前来到大石桥市和谐广场了,志愿者与其他50家商家一起布置晚会的会场,晚上5点整,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慈善晚会。

  大石桥市和谐广场非常宽阔、居民活动相对比较集中。

  这场大型慈善晚会几天前就已经开始筹划,是由大石桥慈善总会和大石桥餐饮协会策划筹办。

  晚会在下午5点准时开始,育成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为来广场活动的患有慢性风湿骨病的居民免费贴敷仲泽堂牌远红外理疗药贴。药贴是由沈阳特锐普医疗器械公司王丽娟董事长赞助提供。

  育成爱心团队的展台刚摆放好,就有很多年龄较大的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并参与免费试贴活动,他们一边感受药贴的效果,一边陈述自己的病情病史,听了他们被病痛折磨的痛苦经历,志愿者们的心情都变得格外沉重起来。这些老人为了养育儿女,为了生活,奋斗了大半辈子了,如今却疾病缠身,俗话说:得病容易去病难,真心希望百年仲泽堂远红外理疗药贴能够为老人们缓解和解除病痛。

  (育成爱心团队志愿者为老年人义务服务)

  慈善晚会一直持续到晚上8:20分,整个广场爱心涌动,仿佛是一片爱的海洋。很多融入其中的老百姓激动地都说:这个慈善晚会搞的太好了,这个社会真是越来越好了。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