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率代表团赴山南市公安局考察并捐助370万元援助资金

发布时间:2019-09-10 16:37:1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4日,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率领的湖南省公安机关代表团到山南考察调研,并与山南市公安局举行座谈。

  中国访谈网9月10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相遇南山)9月4日,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率领的湖南省公安机关代表团到山南考察调研,并与山南市公安局举行座谈。

  中共湖南省援藏前线工作队指挥部党委书记、总领队,山南市委副书记吴巨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简要汇报山南市公安工作情况。

  吴巨培代表山南市委、市政府对袁友方一行到山南市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长期以来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对口援藏工作开展25年来,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和全省公安机关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公安部关于对口援藏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从智力、技术装备和资金等方面持续支援山南市公安机关。山南市公安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用好援藏资金,建好援藏项目,完善援藏机制,进一步加强两地公安机关沟通交流,强化公安教育、业务人才、项目和技术装备援藏,奋力推进山南公安工作长足发展。

  袁友方介绍了湖南省公安机关援藏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他表示,要突出重点,进一步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为山南培养更多实用性、技术性专用人才。要完善机制,进一步加强援藏工作的指导,沟通、促进好受援项目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与两地公安的交流协作,积极挖掘援藏的潜力,延伸援藏的助力,提升援藏的水平,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携手推动两地公安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会上,湖南省公安机关代表团还向市公安局捐助了370万元的援助资金。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