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百年董氏公司社会公益至上:表彰爱心大使

发布时间:2019-06-30 08:03: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6月29日,在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八期中医技能培训班上,董事长董增军先生为总代理邱峰授牌“爱心大使”并颁发荣誉证书一事,在培训班学员和全国的代理微信群中引起强烈反响,重视服务技能,重视爱心和社会公益,成为公司发展的风向标。

  中国访谈网6月30日讯(记者杨爱君) 2019年6月29日,在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董氏)举办的第八期中医技能培训班上,董事长董增军先生为总代理邱峰授牌“爱心大使”并颁发荣誉证书一事,在培训班学员和全国的代理微信群中引起强烈反响,重视服务技能,重视爱心和社会公益,成为公司发展的风向标。

  (董增军为邱峰颁发爱心大使牌匾及荣誉证书)

  多年来,百年董氏公司董增军先生以引导广大代理商和学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契机,号召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参加各种技能培训班,提高中医基础知识的储备,进而增进服务顾客的能力,同时用典型引路的榜样作用,教育广大代理商不忘初心,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提高自身服务的本领,增强企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百年董氏公司先后发起了为安徽顾客魏玫瑰筹集善款和捐赠膏药的公益活动,还深入部队,为官兵捐赠治疗跌打损伤的专用医用膏药,不定期组织代理商及学员到敬老院为老人贴敷膏药,缓解老人的病痛,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营口百年董氏公司员工为武警战士贴敷膏药)

  (百年董氏中医培训班学员为大石桥市旗口镇中心敬老院老人贴敷膏药)

  2019年6月29日,百年董氏公司组织近40余名学员,来到营口市西市区环卫大队,为环卫工人义务贴敷膏药。环卫工人起早贪晚,工作环境特殊,很多人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和肩周炎、滑膜炎等慢性疾病,百年董氏公司组织学员免费为他们贴敷膏药,环卫工人交口称赞。

  (百年董氏第8期中医培训班学员为环卫工人贴敷膏药)

  百年董氏公司举办不同形式的培训班,不断提高各地代理商的综合能力。2017年9月,百年董氏公司将80余名总代理送至北大博雅总裁班学习,孙玉麟等重量级教授为学员授课,提高了董氏膏方营销团队的市场营销能力;2019年1月中旬,百年董氏公司组织200多名学员参加了《电子商务法》的考培活动,并考取了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颁发的《高级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证书。公司成为辽宁境内首家代理商持证上岗的电商企业,代理商持证上岗,在全国也属领先一步的公司。

  (百年董氏学员在北大博雅高研班学习)

  (百年董氏大连及营口籍部分学员获得《高级电子商务师》证书后合影)

  不仅如此,百年董氏公司常年组织学员参加企业举办的中医技能培训班,如今已是第8期。

  (第8期中医技能培训班于2019年6月27日举行)

  (第8期中医技能培训班学员进行拓展训练)

  (第8期中医技能培训班学员进行拓展训练)

  在第8期中医技能培训班上,邱峰总代理被百年董氏公司授予“爱心大使”荣誉称号,同时总代理荣守云和魏淑丽被授予“最佳创业奖”。

  今年45岁的邱峰总代理因为突出的中医技能被百年董氏公司聘为专业讲师,业余时间里,义务为广大各级代理商普及中医基础知识,传授中医理疗、按摩等技巧,至今,已经多次来营口义务讲学,深受广大代理的敬重与喜爱。在为顾客理疗和治疗的过程中,邱峰深深理解患者的痛苦。吉林省双阳区桦木村有一位强直脊椎炎晚期患者,邱峰得知他下半肢关节已经融合,不能成弯曲也不能伸展,非常痛苦,邱峰开车120公里奔赴患者山区的家中,为其免费治疗,在互联网上发起救助活动,社会上的好心人不断救助这个特殊的家庭。吉林省扶余县神经纤维瘤患者张海清从2014年开始卧床,对生活失去了信心,邱峰在微信上得知他的消息后,给他转账200元钱,并且陆续邮去65盒膏药,帮助他缓解病痛,鼓起了张海清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邱峰登门免费为特殊患者治疗)

  邱峰总代理从13岁起,历经磨难,但他不向命运低头,不怨天尤人,而是奋发图强,力争改变生活状态。在自己生活稳定后,不断温暖弱势人群,体现了一名医疗健康行业人士的风范。

  在2019年6月,邱峰总代理荣登《中华风采》杂志封面,为宣传百年董氏企业文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今年55岁的荣守云总代理2017年11月9日只身一人深入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县城开拓陌生市场。她挑战自己,克服了常人想象不到的艰难困苦,风雨无阻开拓市场,2018年4月11日,荣守云开设了第一家董氏膏药专卖店,从此逐渐建立起百年董氏荣鑫团队营销团队。

  时至今日,一年半的时间,荣守云在内蒙古的通辽市、吉林省的双辽市、松原市、辽源市相继开设了9家百年董氏膏药专卖店,汇集了一大批忠实的顾客,树立了百年董氏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宣传百年董氏企业文化、扩大百年董氏企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荣守云和她的团队开设的第9家百年董氏膏药专卖店)

  (董增军为荣守云颁发“最佳创业奖”荣誉证书)

  今年40岁的魏淑丽是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的总代理。她在蒙族同胞田荣阿妈被医院放弃治疗的情况下,用董氏膏药1430盒为田荣阿妈恢复了健康。田荣阿妈无以回报,见魏淑丽天性善良,性格贤淑,将自己的小孙女送给魏淑丽做干女儿,使自己从小就缺少母爱关怀的小孙女,从此有了母亲般的呵护。魏淑丽为患者贴敷膏药,捡了一个妈妈,认了一个女儿的事迹在当地广为流传,膏药姐魏淑丽因此也名声大振,当地牧民和千里之外的患者,慕名求医者接连不断。

  (魏淑丽为田荣阿妈贴敷膏药)

  魏淑丽总代理在北大微商总裁班结业后,钻心研究董氏膏药的贴敷方法,总结出了一套循经络,找痛点,按疗程挂图式的贴敷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魏淑丽爱心群和营口百年董氏中医培训班的学员,群员和学员不同程度增加了自身收入。为百年董氏企业文化的传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如今,魏淑丽的百年董氏爱心团队达到200多人,她发展了总代理30人,一级代理商50人。爱心团队遍及山东,辽宁,新疆,四川,云南、吉林,黑龙江等地,膏药姐魏淑丽的名声在互联网上也广泛传播。

  (董增军为魏淑丽颁发“最佳创业奖”荣誉证书“)

(董增军与三位受表彰的代表合影)

  董增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邱峰、荣守云、魏淑丽等总代理和广大学员以授勋表彰为契机,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将百年董氏的企业文化不断发扬光大,将百年董氏的爱心传递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在为人类送健康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