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郴州市政府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23:07:4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6月2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政府办系统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文分别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中国访谈网6月2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6月2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政府办系统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文分别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报告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文从大会概况及主要特点、党和国家领导人来湖南团审议的情况、湖南代表团郴州代表小组履职情况等三个方面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刘志仁指出=要真抓实干重实效,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加快落地生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结合郴州实际,推动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在郴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提高站位马上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年工作的研判和部署上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郴州落地生根。
要满怀信心坚定干,认真体悟“危中有机、化危为机”的辩证关系,善于在困难之中寻找机遇,勇于在考验面前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和“三个推进年”等工作,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

要不忘初心全力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精神,聚焦民心这个最大政治,全力办好就业、社保、教育、卫生等各项社会事业,实施好“十大惠民工程”,扎实做好信访、市长公开电话、疫情防控、就业等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实惠及全市人民。
要咬定目标扎实干,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践行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实“三个推进年”、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进一步完善激励担当机制,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密切跟踪分析经济运行情况,提前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高度重视农业生产,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治理,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和各项安保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郴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锋主持报告会。市政府秘书长拟任人选周亦彬参加报告会。
(供稿:王敏 李程)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责任编辑   蒋安   张国军     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