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为了人民——平安中国的“邵阳快警”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30 07:51:4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频客户端及学习强国平台同步发布“邵阳快警”工作纪实视频《为了人民》,在全国两会期间重点推介“邵阳快警”这一重大民生警务改革项目,产生热烈反响。


中国访谈网5月30日长沙电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张国军报道 )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频客户端及学习强国平台同步发布“邵阳快警”工作纪实视频《为了人民》,在全国两会期间重点推介“邵阳快警”这一重大民生警务改革项目,产生热烈反响。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依法打击各类犯罪,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邵阳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市情民意,在全国创新推行“邵阳快警”重大警务机制改革,按照“重点部位1分钟、中心城区3分钟、其他城区5分钟”见警要求,织牢城区社会治安防控网,有效提升了830万邵阳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出警快、处突快、抓获快、调处快、服务快的“邵阳快警”点赞!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