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主持召开郴州市公安局党委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30 07:21:0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7日、5月28日胜利闭幕。

5月29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20年第七次党委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中国访谈网5月30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7日、5月28日胜利闭幕。

  5月29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20年第七次党委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张军组织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5月28日在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军要求:

  要突出重点内容抓学习。学习“两会”精神是公安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的工作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它将对全社会依法从事民事活动,减少民事纠纷、化解民事矛盾发挥重要作用,全市公安机关要带头学习、宣传、遵守、运用。全市公安机关还要认真学习《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在维护国家安全上做出郴州贡献。

  要突出学思笃行抓执行。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以及公安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

  要突出稳中求进抓统筹。要按照公安部和省厅党委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将疫情防控和各项公安工作科学统筹,切实维护好政治安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遏制突发、多发、高发违法犯罪,严防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扎实推进警员职务序列套改。

  要突出使命任务抓落实。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牢记市局党委定下的“三确保、四坚决、五深化” 的使命任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外流贩毒、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专项行动;市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对分管的工作进行梳理,深入研究,采取措施,避免出现疫后综合症,影响社会大局稳定。

  要突出严格规范抓队伍。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警,结合市委巡察、市委组织部的考察、省厅政治业务“双督察”一系列的要求以及市局党委提出的相关工作规范要求,牢牢把队伍抓在手上,把队伍的严格管理、从严治警和规范执法抓在手上,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优秀公安队伍。(来源 郴州公安)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