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创文”系列活动之二丨耒阳二中五千师生签名明志共创省级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0-05-24 09:27:0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创文工作会议精神,5月21日下午,耒阳市二中在学校广场隆重举行“文明城市全民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共享”的主题签名活动,引导全校师生积极投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打造“衡阳群众”品牌活动中来。

  中国访谈网5月24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记者报道)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创文工作会议精神,5月21日下午,耒阳市二中在学校广场隆重举行“文明城市全民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共享”的主题签名活动,引导全校师生积极投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打造“衡阳群众”品牌活动中来。

  ▲行政人员带头签名

  签名活动是耒阳二中党总支推动“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活动的一项具体形式,旨在提高全校师生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的认识,增强人人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表示,“学校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阵地,有责任在精神文明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校希望用这种参与度高、形式灵活的活动,使每名师生都能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当中,并且做出表率。”

  ▲倡议书

  ▲活动现场

  两天来,参加签名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大家纷纷签名,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升文明意识,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用行动诠释文明之美,共筑校园文明之风,争做校园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为耒阳市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学生签名

  据了解,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通过举办“小手拉大手,共守交通文明”、“晒晒我家的文明事”摄影作品展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校的辐射带动作用,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来源   校创文办 刘 翌 李 华)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实习编辑何含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