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BBG变频蓝芯纸尿裤获德国专利,开启越吸越快芯时代

发布时间:2020-05-27 18:07:00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BBG变频蓝芯纸尿裤宝宝柔软娇嫩的屁屁最怕尿液带来的闷热湿气,一旦无法排遣,便会出现红屁屁。BBG深知妈妈和宝宝的困扰,研发了一款德国专利纸尿裤——,为宝宝带来呵护

BBG变频蓝芯纸尿裤

宝宝柔软娇嫩的屁屁最怕尿液带来的闷热湿气,一旦无法排遣,便会出现红屁屁。BBG深知妈妈和宝宝的困扰,研发了一款德国专利纸尿裤——,为宝宝带来呵护芯体验。

德国专利——越吸越快芯科技

BBG变频蓝芯纸尿裤

获得了德国专利认证,这意味着BBG在产品技术、构造等方面,获得了德国严苛标准的高度认可,开启了纸尿裤的芯时代。

  变频蓝芯,越吸越快,这款科技感十足的纸尿裤是如何实现持久干爽?

  变频蓝芯纸尿裤通过优质高分子组合配比及独家高分子排列技术,在纸尿裤内部形成上万个吸收传感器,当尿液渗入时,亲水因子被激活,芯体便自主感应宝宝排尿规律,并智能调节尿液吸收速度,同时加入U型槽的系统导流,让纸尿裤吸收“一次比一次快”,减少宝宝皮肤与尿液的接触时间,最终实现小屁屁持久舒适干爽。

独家创造性芯体,4 level舒适度提升

  变频蓝芯纸尿裤虽然拥有9层芯体结构,但是却仅有一枚硬币的厚度,每一个维度都经过细致严谨的科研考究,大大地提升了宝宝的舒适体验:

  1. 隔绝潮气,干爽持久度延长30%

  快吸锁水层通过SAP快速膨胀,加快吸收速度,锁水不反渗,在越吸越快的同时拥有超大吸收量。

  2. 排解闷热,透气度提升15%

  底部透气层采用纳米透气底膜,通过100000+的呼吸微孔,形成透气空间,快速排解闷热湿气,透气度提升15%。

  3. U型槽导流,不起坨不侧漏

  芯体加入U型槽导流设计,让导流层全方位导流扩散并均匀吸收两侧下渗的尿液,多次吸收不起坨防侧漏。

  4. 添加护臀因子,柔软亲肤

  芯体表面亲肤层特意添加植物护臀因子,温和无刺激,柔软贴护宝宝初生肌。

Dermatest 5星认证,安全极致的呵护

BBG变频蓝芯纸尿裤

此外,还通过了德国权威皮肤科医生协会Dermatest 5星认证,在对肌肤安全无刺激方面有着卓越表现。Dermatest作为全球公认的公信力的德国质量监控检测机构,在国际上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其认证代表产品对消费者安全可靠的保证。Dermatest的获得,意味着BBG纸尿裤对宝宝皮肤无刺激,从产品源头隔绝宝宝皮肤过敏源,大大降低红屁屁发生的概率,给予宝宝皮肤更为严谨的安全呵护。

  BBG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每年都会进行上百项的产品测试,每一个细节都从宝宝出发,力求为宝宝提供更天然纯净的呵护,小小的纸尿裤已经拥有多项品质认证和专利技术,BBG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体验,提高母婴家庭的生活品质,让他们享受更多的亲子快乐时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