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三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3 13:58:5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017年5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时,向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19”重要讲话三周年之际,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工作向纵深推进。

  中国访谈网5月23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永州公)2017年5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时,向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19”重要讲话三周年之际,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工作向纵深推进。

全警重温入警誓词

  5月19日上午8:00,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率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在国旗下重温入警誓词。

  车丽华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一要筑牢忠诚根基。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服务人民这一根本宗旨、执法公正这一价值取向、纪律严明这一重要保证,牢记从警的初心、从警的使命、从警的担当、从警的作为,用甘入苦海、夙夜在公、以身许党报国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二要坚持创新发展。按照“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要求,以“四个大抓”为抓点抓手,坚决落实省公安厅新时代县域警务战略,把永州公安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落实落地,为永州公安长远长足发展打下长效长远基础。三要勇担政治责任。把当前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作为检验永州公安忠诚度、执行力的大考,把忠诚担当放在工作岗位上,把忠诚担当体现在工作绩效上,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5月19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同步开展重温入警誓词仪式,激励全警牢记责任使命,以更高的热情投身火热的人民公安事业。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