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调研中心城区空间增长边界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规划

发布时间:2020-05-18 14:03:2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17日,湖南省郴州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专题调研中心城区空间增长边界工作。刘志仁要求=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牢守住生态保护的红线和底线,科学规划中心城区空间增长边界,加快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中国访谈网5月18日讯(记者张国军丶特约记者胡立强丶通讯员王敏丶李程)5月17日,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专题调研中心城区空间增长边界工作。刘志仁要求=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牢守住生态保护的红线和底线,科学规划中心城区空间增长边界,加快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在郴州新汽车总站,刘志仁详细了解了车站的设计方案和车站周边总体规划情况。刘志仁说,新汽车总站是郴州的新名片,要科学规划,一流设计,打造精品;要改变传统的思维模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做好安置和拆迁工作;要围绕“方便老百姓出行”的目标,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实现新汽车总站与华泰城的无缝对接,带动周边商圈的共同繁荣。

  在北湖区农产品产业园,刘志仁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选址情况。北湖区农产品产业园将建设年屠宰200万头生猪的屠宰场,为粤港澳大湾区供应猪肉。刘志仁说,要抢抓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引进大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占市场先机;要形成生猪养殖、屠宰、冷链物流产业链,做大做强农产品产业园。

  在高椅岭景区,刘志仁详细了解了景区开发建设和保护情况。刘志仁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汲取秦岭违建的教训,切实保护好高椅岭景区的生态环境和秀美风光;要树立建设飞天山大景区的思想,将高椅岭景区纳入飞天山大景区一体化中,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运营;要加大高椅岭景区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要注重复绿、植绿,修复好周边的生态。

  在苏仙区飞天山镇清江村、大沙洲、资兴市高码大桥、郴州市农科所,刘志仁实地调研了中心城区空间增长边界情况。刘志仁说,中心城区空间增长边界关系到郴州未来城市的发展。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实践中,以郴州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契机,做好水环境保护文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的需求为出发点,统筹做好中心城区空间增长边界工作,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五一、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调研。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编辑何含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