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同志到大祥区调研督导禁毒等平安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10:09:5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到大祥区调研督导禁毒等平安城市建设工作。他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平安城市建设等工作更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中国访谈网5月13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潘帅成报道)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到大祥区调研督导禁毒等平安城市建设工作。他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平安城市建设等工作更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形成齐抓共管、精准治理的工作格局,强力推进“拉网剿毒”百日会战,全面提升830万邵阳人民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在大祥区政府会议室

  大祥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禁毒等平安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谭学军同志重点了解了大祥区近年来涉毒案件发破案情况。他指出,大祥区各级各部门大胆实践、敢为人先,禁毒等平安城市建设工作实现了“人员到位、经费到位、工作到位”的良好局面,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实践路径。下一步,要迅速筹备召开现场会,及时总结得失,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在翠园派出所戴家坪社区警务室

  随后,谭学军同志来到大祥区城南街道禁毒工作办公室和翠园派出所戴家坪社区警务室,查看相关工作档案和台账,询问禁毒工作经费保障情况,详细调研了解街道、社区、属地派出所各自的社会治理职责和日常管理措施。他指出,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要继续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充分发挥禁毒委各项职责作用,调动各职能部门积极性,加大人员、经费保障力度,创新禁毒等平安城市建设工作机制,力求标本兼治、长效长治,牢控县域风险,奋力开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新局面。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温凯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卫平,大祥区委副书记刘志斌,大祥公安分局、市局警令部、后装部、治安支队、禁毒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来源:邵阳公安)

  中国访谈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编辑何含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