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警保部党总支举行“我为党旗添光彩 争创示范党支部”主题党建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6 16:53:0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15日,湖南省公安厅警保部党总支举行“我为党旗添光彩,争创示范党支部”主题党建分享活动。厅警保部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职工、辅警,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湘安被服厂流动党员共106人参加活动。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晓丽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中国访谈网5月16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 者胡立强 通讯员湘公警) 5月15日,湖南省公安厅警保部党总支举行“我为党旗添光彩,争创示范党支部”主题党建分享活动。厅警保部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职工、辅警,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湘安被服厂流动党员共106人参加活动。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晓丽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主题党建分享活动采取“开讲”方式,部党总支所属一至六支部,邀请离退休支部,警保部参加一线抗疫民警代表共8位同志开讲。通过“你来说、我来听,你们说、我们听,大家说、大家听”的创新形式,来营造推进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共进的浓厚氛围。开讲的同志既有支部书记又有一线员工,既有中层骨干又有刚入警营新同志,既有离退休老同志又有95后年轻人。他们从各个角度全面展示、生动诠释了三年来,部党总支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厅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带领各支部为党旗添光彩,争创示范党支部的努力和付出,情景再现了警保部快乐大家庭里每一个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勤奋与踏实。

  湖南省厅警保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湘奇对8名开讲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的即席点评。他指出,警保部大家庭的兄弟姐妹们手牵手、肩并肩,团结友爱、同舟共济,一起奔跑在理想奋进的路上,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方向,回头有一路的故事。通过开讲,同志们听到了故事里的故事,听懂了故事里的风景。他用“‘战地黄花’分外香的金戈铁马”,“‘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枝叶关情”,“‘风景这边独好’的诗篇画卷”同大家分享了聆听感受,并代表部党总支发出动员令,吹响集结号,要求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努力奔跑,咬定目标不放松,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构建现代警务保障体系,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警保铁军再立新功。

  此次主题党建分享活动是新一届警保部党总支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紧跟党员群众思想工作实际,创新党建载体内容、方式方法的有益探索尝试。同志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很接地气,极富感召力、吸引力,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实习编辑何含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