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县域警务大家谈】桑植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3 14:58:4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域警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大力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有效防范化解社会风险,全面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5月21日下午3时,桑植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涉疫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县域警务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会议由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

 

中国访谈网5月23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张国军  特约记者钟懿 唐吉伟 陈嘉曼 李素平 报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域警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大力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有效防范化解社会风险,全面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5月21日下午3时,桑植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涉疫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县域警务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会议由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

桑植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勇传达了湖南省公安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政治安全和风险防控风险等级;对省公安厅下发的《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意见》和《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全市涉疫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县域警务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县域警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情况;汇报了当前公安机关开展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赵云海对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表示大力支持,会议决定:一是抓实风险摸排工作。以乡镇和村(居委会)为单位,做好风险排查工作,特别是在当前“两会”期间,一定要做好信访重点人员的摸排和管控,确保“五个不发生”。二是加强精准风险防控。由公安机关、政法委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建立健全八大工作机制,努力降低我县风险等级。三是深入强化县域警务,县委县政府将坚决加大保障力度,对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给予最大支持。

  县公安局、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办、县退役军人管理局、县交通局、县网信办、县禁毒办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