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岳麓区首个“区级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0-05-28 16:15:28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长沙市岳麓区侨联召开三届七次全体委员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旺明出席会议,区侨联主席曾琼柳主持会议,会上,长沙市岳麓区首个“区级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挂牌。

会议现场

5月20日,长沙市岳麓区侨联召开三届七次全体委员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旺明出席会议,区侨联主席曾琼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侨联全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岳麓区侨联2019年工作,研究谈论了2020年工作思路,全面铺排了重点工作。侨联委员们就各自工作情况、目标规划作了发言,并对区侨联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潘旺明充分肯定了区侨联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高度评价了侨界人士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潘旺明表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凝聚海内外共识的重要阵地,各位侨联委员要坚定中国信心、传播中国智慧、宣传中国制度、讲好中国故事。潘旺明要求,侨联工作要全面服务中心大局,全力提升工作水平,全心做好为侨服务,以侨为桥、引智引资,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潘旺明为海梦岛·麓云广场创新社区颁发首个 “岳麓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牌匾

会上,潘旺明还为海梦岛·麓云广场创新社区颁发了首个 “岳麓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牌匾。

海梦岛是湖南首家针对海归精英和国内外创新创业人才的共享办公空间,在提供顶级办公配套设施及服务的同时,为新侨提供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咨询、项目资金申报、投融资对接、国际商务考察、活动策划执行、法律法务和工商代办等增值服务,从2019年9月试运营至今举办了30余场海归创业活动,多次聘请国内外专家和学者进行各类培训交流,聚集了众多海外高层次人才,为新侨回湘创业和就业做出了积极推进工作。

近年来,岳麓区侨联积极发力,主动作为,将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一手抓服务,为双创基地和侨资企业解难题;一手促发展,指导、鼓励和支持双创平台建设,打造新侨创业沃土和生活乐园。(长沙市岳麓区侨联 曹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