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买单侠:约会时女生买单的三点学问

发布时间:2020-05-27 16:56:0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买单是中国人际交往中很深奥的一门学问,即使是在爱情生活中也是如此。很多人都觉得,第一次和女生吃饭的时候,往往都应该是男性主动买单,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件约定俗成的

  买单是中国人际交往中很深奥的一门学问,即使是在爱情生活中也是如此。很多人都觉得,第一次和女生吃饭的时候,往往都应该是男性主动买单,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件约定俗成的事情。男性主动买单的时候会给人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让人觉得他是一个绅士,能够博得女性朋友的好感。现实中也会出现第一次吃饭的时候女性买单的情况,这种时候,女生可能给你传达出了三种意思,这三种意思截然不同,也会带来完全不同的结果。

  第一种是她对你有意思。当女性对你有意思的时候,她就会主动买单,为你们的后续发展创造出条件。因为这次如果是她主动买单的话,这样就有了第二次吃饭的机会,让你还这个人情,然后你们就会有发展下去的可能。如果遇到这样的好几回,男性可要好好抓住了。

  第二种是她很重视男女平等。中国曾经长期出现男女不平等的现象。虽然现在有了很大改善,但在一些领域仍然会存在老旧的思想,而部分自主独立的女性会特别注意注意男女之间的平等。如果一位女性主动买单的原因是自己不想被看轻,这说明她是一个经济很独立的女性,在生活中的包容性也会很强。

  第三种则是她想和你划清界限。有时候女性主动买单并不是对你有好感,相反的是她并不想和你继续了解下去,因此就不想欠下人情。这种情况我们从聊天的过程中就可以看出来,如果在聊天的时候,女生并没有表现出想要了解你的欲望,说话的时候也是只表现一些基本的礼貌,多余的话语都不会说。这种情况就说明女生并不想有继续下去的感觉,男生这时候就可以保持基本的礼仪了。

  一次普通的吃饭也能看出不同的情况,男女生第一次吃饭的时候买单情况很重要,这将会反映你们能不能继续深入的了解。看来买单背后还真的有大学问呀。

  买单侠作为我国一款颇具代表性的移动信用科技服务产品,高度支持电子商务和在线消费的发展。核心业务即是专注线下3C市场的分期付款服务,特点是资金来源在买单侠平台线上获取,然后流入线下实体3C产品店铺,这能够极大地满足客户多样性消费需求,提升消费体验。

  奉行“你的梦想,我来实现”宗旨的买单侠,将在中国电子商务的浪潮中奋力前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