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出席全国人大会后在京开展对接、招商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1 11:22:5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5月31日讯(中国访谈网编全媒体辑部张国军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丶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刚散会,就立即

  中国访谈网5月31日讯(中国访谈网编全媒体辑部张国军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丶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刚散会,就立即在京向国家有关部委汇报和开展招商活动,以实际行动迅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郴州发展尽职尽责。

  5月29日上午,刘志仁率队就健康养老、脱贫攻坚等有关事项与民政部进行对接。刘志仁表示,郴州的发展离不开国家部委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给予郴州更多的支持,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在民政部,刘志仁说,感谢多年来民政部对郴州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下一步,郴州也将重点抓好社区养老、居民养老、康养等工作,通过康养市场化来带动郴州高质量发展。希望民政部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在扶贫养老规划、发展扶贫养老产业方面多给予帮助,带动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争取实现民生保障和脱贫攻坚“双胜利”。听取郴州市相关情况汇报后,民政部有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该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积极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全力以赴帮助郴州做好养老服务、脱贫攻坚等工作。希望郴州加大与国家有关部委的对接,加快相关项目的前期工作,进一步完善前期条件,争取国家更多的支持。

  5月29日下午,刘志仁又率招商小分队在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刘志仁与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吕柏乐就加强在资信评级、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是全国性信用评级机构,拥有政府监管部门认定的全部评级资质,能够对中国资本市场所有债务工具和参与主体进行信用评级。郴州市将与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在地方政府、企业行业的信用评级,国内债务工具创新设计与推广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

  刘志仁简要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和郴州市情。刘志仁说,郴州正在加快推动融资平台转型发展,按照现代企业的要求,整合优质资源,走市场化发展道路,提质增效。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是中国信用评级行业和市场非常具有影响的创建者。希望加强与大公资信的合作,全面落实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诚信政府,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大公资信到郴州考察,利用自身的优势,帮助指导郴州政府和企业用好用活国家企业债券实行“直通车”机制的政策,做好资信评级工作,在债券发行、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与更多的支持。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吕柏乐感谢刘志仁及时带来了最新的全国“两会”精神。吕柏乐表示,大公资信作为最早的资信评估机构之一,将发挥新时代资信评级国家队的作用,支持郴州政府将信用体系建设得更好。同时,帮助和指导郴州企业做好资信评级工作,降低企业成本,促进郴州经济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蒋锋、徐怀好、李黎明,市政府秘书长拟任人选周亦彬分别参加上述活动。(来源:王敏 吕品)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