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永州市公安局开展“艺术家进警营·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3 12:16:1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助推永州公安文化发展,提升永州公安警营文化品质,丰富民警警营文化生活,6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开展“艺术家进警营·文化下基层”活动,特邀著名书画艺术家倪继周先生进警营指导警营文化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出席活动。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6月14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报道) 为助推永州公安文化发展,提升永州公安警营文化品质,丰富民警警营文化生活,6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开展“艺术家进警营·文化下基层”活动,特邀著名书画艺术家倪继周先生进警营指导警营文化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出席活动。

  倪继周先生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公安文联活动室、零陵公安分局徐家井派出所,为永州公安警营书画爱好者讲解书画艺术创作,并现场泼墨挥毫创作示范,留下了一幅幅墨宝与精美的字画。一幅幅饱蘸激情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饱含传统韵味,又紧扣时代脉搏,表达了对基层公安民警的深厚感情。

  活动现场,永州公安文联为倪继周先生颁发聘书,聘请他担任永州公安文联文化艺术顾问。倪继周先生欣然接受,并表示今后将积极为警营文化建设出谋划策,为公安书画艺术人才培养传道授业。活动最后,倪继周先生为市公安局题赠“两创一建”“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书法作品,为永州公安鼓劲加油。

  通过此次“艺术家进警营·文化下基层”活动,民警领略到了书画传统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艺术素养和文化品位,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

  倪继周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中国当代画家、书法家、诗人,代表作:金秋长城、伟人像、奥运冠军像。

  倪继周先生是书画界的传奇人物,多才多艺,创作的作品囊括了油画、国画、植绒画、书法、篆刻等。他的书法行云流水又古拙老辣,享有国际书画艺术家的称号。(来源 永州警事)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