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享誉全球的“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0-06-16 16:18:1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数字银行4.0时代是业内普遍的共识,而“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将实现实时智能、嵌入式的、无处不在的开放式金融服务类智能银行。  数字银行从网店时代&rarr

  数字银行4.0时代是业内普遍的共识,而“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将实现实时智能、嵌入式的、无处不在的开放式金融服务类智能银行。

  数字银行从网店时代→网银时代→ 移动互联网时代,进一步延伸转型升级踏入4.0时代是业内普遍的共识,而“智能化数字银行4.0”是依托于人工智能(AI)、现实增强(AR)、语音识别设备、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出行、5G传输、区块链等创新型技术手段发展和普及,将让传统银行业务的效用和体验完全脱离现有的物理网点和以物理网点为基础的渠道延伸,将让银行的职能与效用直接嵌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中,相比较传统银行3.0,智能化数字银行的自动化,线上化程度高,产生的摩擦更小,随着科技发展引起的社会变化,传统银行系统将逐渐进化或被取代,随之而来的是集成在生活中的,更场景化,娱乐化、生活化、便捷化、舒适化的全新智能化数字银行4.0时代,而“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则应运而生,将未来,提前到了现在。

  “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是AFF集团旗下所设立的一家国际在线银行,于2019年在美国正式成立,该银行提供全球领先的资金管理服务,致力于以最前沿的科技为用户打造稳定、安全、便捷、智能的交易平台,以提供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交易环境,并带给用户更简单便捷的充值与提现服务,时刻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促进经济和社会繁荣。

  在这里,用户在使用金融服务时将获得更快更流畅的体验,基于物理网点的一系列服务模式将由于其模式的局限性而导致的效率低下而逐渐走出历史舞台。而即时、实时的金融服务将成为流行,智能投顾和场景介入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解决方案。

  从某种层面中我们不难看出,推动“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关键是技术的革新。从工业革命至今,科学技术的迭代是社会形发展进步的源动力,在底层技术不断革新的今日,高新技术落地应用层出不穷,正在将我们曾经幻想的未来,变得触手可及。

  而“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的创新又体现在以下三大方面:

  1.就用户而言,社会的发展催生了银行用户的新行为与随之而来的新需求,除了“存贷汇、支付”的传统需求外,用户们还希望能够“一站式”获得融合各种商务、生活、社交等场景的理财、基金、保险等金融服务,对传统银行的互联性、自主性、反馈性、互动性有了更高的要求

  2.对比传统银行而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深刻改变着传统银行的创新思维与经营理念。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运用区块链等高新技术得天独厚的优势为底层技术搭建,更有效抵抗市场通货膨胀现象,为用户存储资产价值提供有力的保驾护航

  3.同时,2011-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交易规模进入快速增长期,2016年达到了433%的增长峰值,高频次交易成了把握互联网金融商机的至关重要环节,而AFF集团旨在打造全球领先的多功能智能支付应用,致力于通过打造“公链”、“全球支付”、“节源矿机”等创新技术与生态体系,主导区块链支付商业生态,由此构建高价值共识与全新未来

  而“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不仅是从技术层面进行全面改革创新,更是获得了各国家监管部门的认证:

  当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新智能“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进展迅速,内容已涉及隐私保护、数据安全、交易性能、身份认证、券款对付、款款对付等广泛应用。虽然在发展的道路上必然布满荆棘,但这不是我们轻言放弃的理由,这是一个全新的赛道,机遇与挑战并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