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整形专家作客于凤凰网视频进行整形访谈

发布时间:2020-06-15 10:54:5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美丽如何定义?整形如何鉴定?怎样甄别整形机构和医生?2020年6月12,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主治医师王宇燕和上海九院整形外科硕士、浙江大学整形外科博士沈海燕医

  美丽如何定义?整形如何鉴定?怎样甄别整形机构和医生?2020年6月12,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主治医师王宇燕和上海九院整形外科硕士、浙江大学整形外科博士沈海燕医生共同受邀走进凤凰网视频访谈节目,与主持人热聊整形敏感话题,揭开关于整形的各种秘密。

侃侃而谈,专业解读整形知识

  在访谈节目中,沈海燕主要针对美的定义、整形的鉴定、整形机构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关于美,她认为美分内在和外在,外表美是美的重要组成部分,综合起来,美就是“真善美”的结合。而对整形的鉴定,她认为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整形技术越来越先进,很多细节都可以处理得很完善,让手术达到非常自然的效果,难以找到鉴定痕迹。据了解,在2015年时,沈海燕就远赴韩国与多名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交流学习眼部整形、眶周年轻化等技术,见证了通过现代化整形技术术后胸部形态和手感都极为真实的案例。

  在整形机构和医生的甄别选择上,沈医生特别指出,求美者要挑选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有主管部门监管的正规整形机构;而医生方面,医生执业有两个证件是必须具备的,包括《医师资格证》和《执业医师证》,二者是缺一不可的,关于这些求美者都要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脂肪胶填充好吗,王宇燕医生科普自体脂肪与脂肪胶优势

  脂肪胶是是通过物理方法去除脂肪组织中的油滴后,得到的富含可用脂肪和细胞外基质的产物。脂肪组织这种以高耗氧的单房脂肪细胞为主体的空间结构注定了移植后较低的留存率和移植后的炎性肿胀,王宇燕全面介绍到。

  另外在脂肪移植的过程中,绝大多数的脂肪细胞都无法存活,而坏死后的单房脂肪细胞会释放出大量油滴加重移植区域的炎症反应。

脂肪胶的优势

  更年轻

  脂肪胶中的细胞外能补充真皮中丢失的胶原成分,脂肪干细胞可分泌的生长因子,可以起到填充支撑的作用,也有细肤嫩肤的年轻化作用。

  更安心

  脂肪胶由于高效地去除了油滴,减少了因为油滴释放所引发的炎症反应,因此注射后没有肿胀恢复期,自身无细胞毒性,使用更安心。

  更自然

  脂肪胶中的细胞基质有利于细胞黏附、增殖及分化,效果更自然。

  更细腻

  分离更彻底,质地更细,能有效抹平法令纹、泪沟、眼角细纹等细小皱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颜值外貌是考察一个人综合素质的重要纬度。如果将这一现象置于视觉文化的背景下加以解读,会发现这既是颜值崇尚之风的延续,也是当今市场商业价值催生的物化需求。在此背景之下,为了让广大群众更清楚的了解整形知识和正规整形机构的选择,凤凰网视频节目定期邀请更多业内权威医师登台做客访谈,为群众安全、健康谋福。而据记者了解,王宇燕医生在今年还做客于新浪医美,讲解面部吸脂解决求美者面部肥胖问题;受腾讯网的邀请,参加青少年健康成长发展论坛,解答目前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出现的过度肥胖问题;受人民健康网的邀请,参加脂肪胶的专家访谈等节目。(林一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