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丽华率队赴省城考察学习“互联网+政务新媒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07:56:3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6月16日长沙电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胡立强报道) 6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带队,组织永州公安新闻宣传考察团,走进网易湖南运行中心、

 

车丽华率队赴省城考察学习“互联网+政务新媒体”工作

中国访谈网6月16日长沙电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胡立强报道) 6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带队,组织永州公安新闻宣传考察团,走进网易湖南运行中心、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湖南分公司、新浪湖南、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开展考察学习。

  在网易湖南运行中心,考察团了解网易旗下产品多平台跨界融合宣传、品牌塑造等情况,听工作人员讲解介绍网易新闻网络宣传的特点、政务宣传创新案例剖析等,并就做好网络宣传特别是以案说防宣传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车丽华率队赴省城考察学习“互联网+政务新媒体”工作

在为公安部拍摄全国首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宣传片合作单位银河酷娱,考察团了解银河酷娱的“原创IP,头条爆款”理念及文化创新模式,双方就公安宣传阵地建设及如何推出高品质宣传作品、打造公安宣传品牌进行交流探讨。

  在新浪湖南,(湖南公安)网媒负责人为考察团讲解政务微博发展特点现状、合作策略、典型案例,并分享新媒体管理运营经验;新浪工作人员为考察团讲解介绍政务新媒体发展趋势、微博专题宣传策划推广,网上舆论引导等。双方就提升政务新媒体传播力、服务力、影响力进行交流互动。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徐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组织相关部门、频道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如何提升宣传内容的功能性,以及时化、故事化、主流化传播,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释放好声音。双方就加强如何做好公安宣传,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车丽华要求:永州公安特别是公安新闻宣传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担当主责任,坚守主阵地,唱响主旋律,确保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部署安排,切实把握公安工作“打防管控服稳”的规律特点,全力做好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工作,讲好警察故事、传播公安声音。一是提升“四力”,长见识增才干。加强公安宣传队伍建设,善于“走出去”虚心学习,勤思、善学、活用,观时势、经风雨,长见识、增才干,不断提升公安宣传民警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二是与时俱进,接地气聚人气。进一步加强公安新媒体阵地建设,加强警媒合作互动,在宣传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既要有一流的做事,也要有一流的叙事,把宣传故事化、趣味化,让群众喜欢看、追着看。三是打造品牌,树形象赢民心。健全公安宣传工作机制,构建公安大宣传格局,锚定公安宣传引导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公安宣传创新创造活力,抢占舆论宣传制高点,打造公安宣传品牌,架设警民心连心桥梁。(来源   永州警事)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