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唐之享强调:当好“两会”精神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11:07:5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6月8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通讯员 李文豪)全国“两会”落幕,征程再启,全国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中国访谈网6月8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通讯员 李文豪)全国“两会”落幕,征程再启,全国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6月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唐之享,来到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秘书处,督促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及时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颜润林向唐之享汇报了秘书处在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的做法。

  全国“两会”伊始,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和相关会员企业、当代商界传媒、福寿堂文化传媒、湘江书画院、长沙市湘潭商会的员工,集中收看了开幕大会盛况;“两会”期间开展了“两会阅读”活动,组织员工读阅“两会”新闻;会议闭幕后,又集中进行了“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唐之享对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秘书处关心“两会”召开,关注“两会”热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之享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关键时刻召开的全国“两会”,提振了全国人民对彻底战胜疫情、尽快重振经济、逐步恢复正常社会生活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全国人民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增强了全国人民对全面小康社会如期建成、脱贫攻坚目标圆满完成的信心。大会审议通过了一系列重要决议决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唐之享要求,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作为服务全省企业文化建设的社会团体,同样要深刻领会、学思践悟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政治定力,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要迅速行动,当好“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扎实行动和实际成效。要充分发挥促进会联系企业广,专家学者多,宣传方式灵活的优势,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引导企业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长沙市湘潭商会长、当代商界传媒创始人谢建军,长沙市湘潭商会专职副秘书长、当代商界传媒副总监江嫦敏等参加座谈会。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华光   长江

  会后,唐之享为促进会秘书处题词“功崇惟志”,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