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太子金颗粒教你如何判断小儿积食发烧还是感冒发烧?

发布时间:2020-06-04 15:44:5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小儿发烧是家长最棘手的事情,6岁之前的孩子一般家里备上红药水,用于小孩发烧的紧急服用。但如果不找出小儿发烧的原因,对症治疗,靠药物降下去的烧很快可能再反复。一般小孩

  小儿发烧是家长最棘手的事情,6岁之前的孩子一般家里备上红药水,用于小孩发烧的紧急服用。但如果不找出小儿发烧的原因,对症治疗,靠药物降下去的烧很快可能再反复。一般小孩发烧多是积食发烧或者感冒发烧,那么如何正确分辨呢?

小儿感冒发烧与积食发烧的区别

  大多数家长一发觉孩子发烧多认为是感冒发烧了,往往会忽略积食发烧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小儿积食发烧,同时会伴随恶心、呕吐、腹泻等肠胃不适的症状,且无鼻塞,流鼻涕等感冒症状;发烧时伴有大便干,厌食,舌苔厚腻等症状;并且小儿积食发烧还有一个特征就是晚上会烧的厉害,白天相对不是很明显,且多为持续低烧。

  小儿感冒发烧,一般认为是细菌病毒,支原体感染引起的比较容易出现反复发烧的表现。发烧前会常因季节的交替,温差较大而受凉,并且时常伴有头痛,怕冷,鼻塞,流鼻涕,咳嗽,喉咙发痒等症状。

  由此看来,积食发烧和感冒发烧还是非常好判断的,不管是哪种症状,都应该对症下药,选好药,用对药。

小孩积食发烧怎么办,积食是怎样形成的

  积食发烧多半是由于长期食用油腻,高营养食物而造成的;医生说宝宝积食多半是喂养不当引起的,特别是新手爸妈不懂得如何喂养孩子,稍有不慎,就会造成宝宝积食,一般不当的喂养方式有一下几种,各位宝妈可康康哦~

  饮食无规律,无固定进食时间,正常的肠胃消化规律被打破~

  追求高营养,肉蛋奶无节制地填喂,会损伤肠胃引起消化不良~

  嘴不停,胃不闲,导致肠胃蠕动和分泌紊乱~

  食用饮料和巧克力等高热量食物,宝宝不觉得饥饿~

  边吃边玩,使大脑皮层不能形成优势的兴奋灶~

  运动不足,代谢减少,肠胃道的消化功能得不到强化~

小孩积食发烧,太子金颗粒是不错选择

  在中医治疗上,小儿积食发烧除了应用退烧药外,还要增强患者的消化吸收功能。面对小孩积食发烧,太子金颗粒是很多年轻爸妈的选择~源自儿科名方,采用名贵药材,地道专业安全;一克金装的独立颗粒包装,不仅有助于宝宝用药精准,还很贴心;另外,它的消积食,增食欲,调理脾胃的功效也是皆有口碑哦~

  太子金颗粒是由仲景宛西制药生产的儿科用药,是以“药材好,药才好”为制药理念的中药企业。仲景太子金颗粒原料均选自地道药材的上乘之品,能确保产品的品质,安全与疗效哦~台自己颗粒的组方源于我国传统的经典儿科方剂三甲散,在消积食,增食欲的同时,更注重调理宝宝的脾胃哦~太子金颗粒由太子参,枳实,砂仁,鸡内金,山楂,鳖甲,穿山甲等七味中药材组成,其中的穿山甲在我国被列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因其鳞片的药用价值和“量产”难度呈正比,且人工饲养的成功率低,规模小,可谓是药材中的名贵药材,地道有保证哦~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