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车丽华率队赴邵阳市公安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17 11:30:0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6月17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6月15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率队赴邵阳市公安局考察交流。邵阳市副市长、市

  中国访谈网6月17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6月15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率队赴邵阳市公安局考察交流。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参加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邵阳快警”5号平台及巡逻打卡点,现场观摩了模拟报警演练,并登上平台指挥车仔细查看了平台软硬件建设、工作台账,详细了解“邵阳快警”移动警务平台的警力配置、勤务运转、运行模式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乘车实地参观考察邵阳市红旗路、城北路单循环交通路线,详细了解邵阳市单循环交通的规划设计、组织改造、疏导管控措施、交通信号优化配时,以及与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腾讯地图等公司沟通更新道路导航信息等方面的情况。

  在邵阳市公安局,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一村一辅警”管理实战平台、“邵阳快警”管理中心、警务实战反电诈中心、民警岗位绩效“一网考”办公室、指挥中心、舆情中心,观看《新时代使命》《为了人民》《邵阳市城区单循环交通组织》等视频片。

  座谈会上,谭学军详细介绍了邵阳市公安局在维稳安保、打击整治、社会治理、基层基础、队伍管理等方面经验,特别是“邵阳快警”“一村一辅警”“民警岗位绩效‘一网考’”和“城区单循环交通”等工作成功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对进一步加强邵阳与永州两地公安机关协同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意见。

  车丽华表示=要学习邵阳公安的韧劲干劲、定力能力、实战实效,学习借鉴邵阳市公安局在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队伍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与邵阳公安在山水相连、跨界跨域方面,涉及两市安保维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整治黄赌毒、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的交流协作,共同努力构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紧密互动、密切配合的市域警务合作典范。

  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肖国清,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卫平参加交流活动。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顺华,二级调研员何永清,冷水滩公安分局、东安县公安局及市公安局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来源:永州警事)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 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