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世界献血者日:营口百年董氏公司组织员工集中献血

发布时间:2020-06-14 17:06:0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6月14日上午,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在营口深港购物中心附近的采血站集中献血。

  中国访谈网6月14日讯(记者/杨爱军)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日。今年活动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活动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6月14日上午,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在营口深港购物中心附近的采血站集中献血。

捐口罩捐鲜血,疫情防控期间百年董氏公司牢记社会责任

  2020年1月31日,在新冠状病毒防范的关键时期,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增军曾经组织公司员工及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为市民免费发放N95口罩及消毒用品,31日当天,公司将购买到的2000只N95口罩和300瓶84消毒液通过随机发放、送货到单位、社区捐赠等多种形式,为营口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应尽之责。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向市民发放口罩和消毒液)

  2020年6月14日9时,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管理、技术、客服人员,到营口市中心血站设立的采血站有序填写表格、血液检查、抽血捐献鲜血。

  公司组织员工集中献血,得到了营口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及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十六分区天天服务队队长张曼玲的高度评价,据悉,董增军先生为天天服务队的候任队长。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增军先生献血)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客服员工献血)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客服员工献血)

董增军心语:做人要有仁爱之心,做企业要有利他之心

  为了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献血组织联合会、国际输血协会将2004年6月14日定为第一个世界献血者日。世界献血者日之所以选中这一天,是因为6月14日是发现ABO血型系统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卡尔·兰德斯坦纳的生日。2005年5月24日,在第五十八届世界卫生大会上,192个世界卫生组织成员国通过决议,决定认可“世界献血者日”为国际性纪念日。

  世界献血日的宗旨在于,通过这一特殊的日子感谢那些拯救数百万人生命的自愿无偿献血者,特别是多次定期捐献血液的个人,颂扬他们无偿捐助血液的无私奉献之举;同时希望全社会对自愿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引起更广泛的认识,鼓励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年,成为合格的经常献血者,在需要拯救生命时提供可使用的最安全血液。

  多年来,营口百年董氏公司多次组织员工及代理商深入农村敬老院、武警部队和环卫处等地献爱心。“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公司代理商在全国各地将爱心层层传递,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及加入志愿者团队做义工等不同的方式,服务社区、奉献社会,公司不断收到各地的喜报和锦旗及感谢信。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之间相互鼓励)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登记,排队献血)

  董增军先生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鼓励全国各地代理商立足本地,发扬奉献精神,传递人间真情,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做好防疫工作,6月14日,公司组织管理层及技术岗位与客服人员捐献鲜血,挽救他人生命。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增军先生与天天服务队队员交流)

  董增军说,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就将关爱与奉献做为公司的核心文化内容,他说,发扬祖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首先要有仁爱之心,公司若要长久发展,更要具备利他之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