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辽宁省散文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30 15:00:3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6月29日上午10点30分,辽宁省散文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发银行沈阳分行2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中国访谈网6月30日讯(黄文兴 王志平)2019年6月29日上午10点30分,辽宁省散文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发银行沈阳分行2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辽宁省人大常委,辽宁省作家协会原主席王秀杰;辽宁省政协常委、辽宁省作家协会原主席刘文艳;著名作家、评论家,辽宁省散文学会原会长周兴华;辽宁省散文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雪丽,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初国卿,副会长马鹏程、王立光、王重旭、刘平、孙洪海、李大葆、刘国强、张晓峰,以及来自全省的181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辽宁省散文学会副秘书长马静懿主持。

  (王立光副会长作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在辽宁省民政厅、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辽宁省社会组织换届工作指引》等法规制度,认真组织实施学会换届工作。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换届情况报告》《选举办法》《章程修订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调整说明》等一系列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负责人。本次大会“公开、公正、民主、规范”,圆满完成了辽宁省散文学会的换届工作。

  (大会表决)

  原会长初国卿同志再次当选为辽宁省散文学会会长,马鹏程、刘国强、李秋、张晓峰、黄文兴、赵凯等当选为副会长,黄文兴同志兼任秘书长。大会同意上届副会长王立光、王重旭、刘平、孙洪海、李大葆、葛江洋等继续留任工作。同时聘请辽宁省作家协会原主席王秀杰、刘文艳,辽宁省散文学会原会长周兴华为辽宁省散文学会名誉会长。

  【会长初国卿(右)向辽宁省作协原主席刘文艳颁发“名誉会长”荣誉证书】

  (副会长马鹏程宣读《章程修订草案》)

  (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文兴宣读副秘书长名单)

  这次大会标志着学会进一步走向法制和规范。辽宁省散文学会成立于1989年4月21日,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紧密团结广大散文爱好者,为繁荣和发展散文事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近些年,学会会员佳作叠出,硕果累累,影响广泛,已成为活跃在辽沈大地上一支坚实的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文学队伍。

  新一届散文学会将组织广大会员加强创作,并计划在五年内编辑完成“辽海散文大系”,做好“第三届辽宁散文丰收奖”等工作,办好学会的“辽海散文”公号,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散文作品,为进一步繁荣辽宁文学事业做出贡献。

  (黄文兴 文 王志平 摄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