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郴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0-06-19 09:17:2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6月19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6月18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市委党校,向党校学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中国访谈网6月19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6月18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市委党校,向党校学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刘志仁寄语广大学员,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郴州落地见效,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宣讲中,刘志仁从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概况及主要特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概况及主要特点,党和国家领导人来湖南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正确把握几种关系、真正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聚焦“六稳”目标,落实“六保”任务,立足郴州正在做的事情,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等九个方面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刘志仁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既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又对各级党员干部增强辩证思维能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本领提出了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方法论。我们要正确看待国内与国际两个大局的关系,正确理解传承与创新两条主线的关系,正确处理政府“紧日子”与群众“好日子”的关系,正确把握“牌子”与“里子”的关系,正确处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积极主动育新机、开新局。刘志仁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提高站位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结合郴州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坚持辩证思维,满怀信心抓落实。认真体悟“危中有机、化危为机”的辩证关系,进一步坚定彻底战胜疫情、尽快重振经济、确保决战决胜的信心,善于在困难之中寻找机遇,勇于在考验面前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和“三个推进年”等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不忘初心抓落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就业、社保、教育、医疗、卫生等各项社会事业,实施好“十大惠民工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实惠及全市人民。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践行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抓实“三个推进年”等重点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改进作风抓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完善激励担当机制,全面加强基层建设,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减负担、增动能这篇大文章,促进社风民风的转变。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本领抓落实。牢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纪律观、政绩观,严守纪律和规矩,真正坐下身子、静下心思,认真学、勤于学、深入学、系统学,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以学促干,服务郴州高质量发展。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 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