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大连清水慈善关爱盖州什字街镇贫困村民

发布时间:2019-07-28 09:49:3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7月27日,在盖州市什字街镇为三个村的120户贫困家庭送来了大米、白面、豆油、调味品等生活物资,此次捐助物资总额近3万元。

  中国访谈网7月28日讯(记者 杨爱军 摄影 解鹏)2019年7月27日,大连清水慈善15名志愿者前往盖州市什字街镇为三个村的12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调味品等生活物资,此次捐助物资总额近3万元。

  (大连清水慈善志愿者在盖州市什字街镇马屯村为贫困村民发放物资)

  (大连清水慈善志愿者为盖州市什字街镇于家屯村发放物资)

  (大连清水慈善志愿者为盖州市什字街镇辛家屯村民发放物资)

  (大连清水慈善总会秘书长张术利讲话)

  现场志愿者还为特困退伍老军人冯忠艳捐助现金1000元,

  冯忠艳,男,71岁,退伍军人,和老伴一起生活。患有肺癌,瘫痪在床,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老伴腰部患病,没有劳动能力。唯一一个儿子9年前患白血病去世,孙子随儿媳而去,3年多没和两位老人联系,两位老人居住的房子是政府2018年扶贫时将危房翻新的。

  冯忠艳家庭遭受重重打击,贫病交加,苦不堪言。

  “清水慈善”志愿者现场为贫困学生进行“一带一助学”,一直资助孩子到大学毕业。盖州市什字街镇党委书记乔焱、镇长谢宏、副镇长韩亮、副镇长周英龙参加集体发放活动。

  (大连清水慈善爱心团队资助准高中生)

  2014年12月18日,孙代军先生发起创立了“清水慈善总会”,开展了扶贫、助学、环保公益事业,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构建和谐社会、完善社会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连清水慈善志愿者为村民发放捐赠的物质)

  2018年11月9日,大连庄河市清水慈善中心在庄河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正式注册成立,是不以盈利为目的的慈善组织,始终坚持恪守总会宗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拥护并跟随党的领导,谨遵习主席精准扶贫思想,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大连庄河市清水慈善中心积极倡导慈善意识,努力开拓慈善工作的服务领域,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筹措慈善资金,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在紧急救援、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助学、动物保护、环保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大连清水慈善志愿者为村民发放捐赠的物质)

  “清水慈善”成立五年来,扶贫范围也不断扩大,已经从辽宁省,延伸到黑龙江,甘肃,贵州,四川等地,目前也在黑龙江和甘肃成功注册,建立了分部。

  “清水慈善”长期帮助贫困家庭1万户,帮助贫困学子近千名,每年支出的善款近千万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