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慰问海军某部队

发布时间:2019-07-09 23:01:03 来源:军民融合频道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2019年7月8日上午,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慰问团,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走进某部队进行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

  中国访谈网讯(军民融合频道 瞿长成) 2019年7月8日上午,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的喜庆日子,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慰问团,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走进某部队进行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深圳办事处主任陈魁,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项目发展运营中心主任周建凯、秘书长帅才英、法务冯晓飞,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粤港澳大湾区事业发展部主任、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将,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副总编瞿长成、编辑部副主任谢巧玲等参加了慰问。部队领导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并组织召开了慰问座谈会。

慰问座谈会会场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在会上首先代表广州市羊城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向某部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向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为部队捐赠物资奉献爱心的公益善举表达敬意。他指出,因为有强大的军队,国家经济建设才有坚强保障。你们部队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部队,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着积极作用,保证了人民群众生活幸福安定,值得我们崇敬和学习。我们要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动员和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参与爱国拥军,投身军民融合事业,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支持部队建设,为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讲话

  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将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在会上讲话,他说,企业发展壮大要饮水思源,我们要不忘初心,回馈社会,今后将与部队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把公司开发的生态农业新产品、新技术引进到部队,为部队基础建设和日常生活提供优质的物资和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军民融合发展事业。

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将讲话

  部队政委在慰问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部队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向慰问团一行冒着酷暑来到部队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部队肩负着守卫祖国南大门的神圣职责,一定忠实履行使命,不辜负人民的厚望,按照习主席提出的“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强军目标要求,把部队建设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部队,坚定维护祖国的南海权益,为国防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部队领导在会上讲话

  在慰问座谈会上,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和部队进行了慰问物资交接仪式。

慰问物资交接仪式

  最后,军地双方代表在慰问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度交流,就如何开展新时期双拥工作建言献策。基金会深圳办事处主任陈魁,基金会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工作站站长李福柏先后在会上发言,针对部队在生活设施、基地建设、医疗保健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提出了下一步拥军慰问的新思路,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依托军民融合基金会这个平台,发动社会更多爱心力量参与拥军,整合资源,为解决部队的实际困难尽绵薄之力。

基金会副理事长、深圳办事处主任陈魁讲话

参会代表在会上交流

慰问座谈会现场

  慰问活动在热烈、友爱气氛中圆满结束。 (军民融合频道/瞿长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