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文旅融合 赋能共赢

发布时间:2019-08-08 09:55:3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讯(李纪闻 通讯员王雪霜)8月7日,广东芒果文旅陈兴董事长和团队,在香港黄金海岸酒店敲钟挂牌上市,这标志着广东省第一家以文化旅游和研学旅行教育为核心业务

  中国访谈网讯(游日英 李纪闻 瞿长成 通讯员 王雪霜)  8月7日,广东芒果文旅陈兴董事长和团队,在香港黄金海岸酒店敲钟挂牌上市,这标志着广东省第一家以文化旅游和研学旅行教育为核心业务板块的文旅企业,在香港OTC市场成功登陆并挂牌上市。

  芒果文旅是广东省首家以文化旅游和研学旅行教育为经营理念的多元化文旅企业,该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文旅行业的优秀践行者。

  近几年来,广东芒果文旅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指引下,坚持以”旅游+”、”文化+”及”+旅游”为经营目标,积极探索以文化为载体的文旅新模式,主打以非遗文化、山水生态、红色文化以及广府文化等系列文化旅游产品,采取定制模式,直达目的地,在经营中实行产品差异化,建立自己独有的营销渠道。同时,该公司积极进行跨界合作,资源互动共享,实现芒果文旅创新经济的增长点,成为中国沉浸式文化旅游的开创者,为消费者打造全城旅游新模式新体验。

  广东芒果文旅在抓好文化旅游的同时,全力专注研学旅行教育,针对中小学及教育机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秉承边玩边学的教育理念,开展卓有成效的一系列研学旅行教育活动,突出研学产品特色。以研学为主体,开展文化、生态、红色、非遗、历史、农耕、科技、户外拓展等为研学方向,增加学生社会功能体验,培养开拓创新精神,加强与自然文化的亲近感。为了加强研学旅行教育工作,芒果研学牵手数十所省内外名校,积极与美国、英国、新加坡、韩国等国际名校结成互访的友好兄弟学校,并联合研学专家和多名学科教师精心研发首推《2019年中小学大语文素质研学旅行》指导课程,有力推动了中小学全面素质教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了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的深度融合。

  香港股权市场(HKOTC港三板)是亚洲亚斯达克交战旗下国际控股机构,是立足于帮助中小企业对接国际资本市场进行股权融资的新兴平台,是推动建立中小微企业进入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并支持中小微企业直接去海外挂牌融资,推动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最有效途径。同时,也是中小微企业融资和提升国际知名度的优质平台。

  未来,广东芒果文旅将在文旅产业及研学旅行教育领域不断地增加创意,以及科技的融合创新,重塑产业新格局和行业生态圈。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