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成功举办 2019年度新入队预备役军官集训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07-25 17:27:4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7月24日下午,在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走进广东陆军某部队举办了一场以《最美迷彩,向战而行》为主题的2019年度新入队预备役军官集训慰问演出,以歌舞表演的形式向建军92周年献礼,为部队官兵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部队师政委曾赠、参谋长杜登高,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副理事长陈魁,基金会粤港澳大湾区事业发展部主任、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将、秘书长帅才英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中国访谈网讯 (军民融合频道 瞿长成)  7月24日下午,在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走进广东陆军某部队举办了一场以为《最美迷彩,向战而行》主题的2019年度新入队预备役军官集训慰问演出,以歌舞表演的形式向建军92周年献礼,为部队官兵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部队师政委曾赠、参谋长杜登高,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副理事长陈魁,基金会粤港澳大湾区事业发展部主任、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将,秘书长帅才英观看了演出。

  本场慰问演出特邀请了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南方歌舞团独唱演员苏文德,花腔女高音、青年作曲家曾艺,首届“情系羊城,圆梦中华”大型声乐比赛民族唱法第一名李茜,青年作曲家、第二届“Highc中国”全国声乐大赛华南赛区金奖歌手李振森,青年歌唱家、《Highc中国男高音歌唱大赛》 民族唱法广东赛区第一名王景、青年古筝演奏家郑安娜等著名歌星、器乐演奏家、专业舞蹈演员和优秀节目主持人邓妍组成一个实力强大的演出阵容,确保了整台演出的节目质量和表演效果。


王景、苏文德、曾艺、李茜演唱《不忘初心》

    慰问演出在部队2019年度新入队预备役军官授衔仪式结束后正式开始。首先,开场歌舞拉开了演出序幕。八位歌舞演员包含深情的表演,抒发了一种人民子弟兵不忘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情怀与使命。接着,邝盈、刘炳南表演的双人舞,让我们再次重温了无数先烈和革命军人的浴血奋战和英勇斗争的那段“洪湖水边浪打浪”的峥嵘岁月。


邝盈、刘炳南表演的双人舞《洪湖水浪打浪》

  歌曲《阳光路上》表演声情并茂、昂扬向上,反映了人民子弟兵在迈向新时代征程中,敢当重任,迎着未来续写保家卫国的雄心壮志。《说句心里话》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人民子弟兵为国守安祥的不变情怀。军旅歌曲《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鸟》表演,以少女般的温馨为士兵送去甜美和欢乐的笑声。


苏文德、李茜表演合唱《阳光路上》


王景演唱《说句心里话》


曾艺独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鸟》

      郑安娜演奏古筝现代作品《剑令》,旋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复杂的演奏技巧以及创新丰富的音乐表现,突显了表演者深厚的演奏功底。《孔雀舞》表演,舞姿舒展细腻、轻盈柔美,以展现孔雀的动作、情态来歌颂人间的善良,祝福人们吉祥,表现人间的美丽,传达人间的智慧,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

  郑安娜演奏古筝《剑令》


连琦、谭雅、陈明珠、周莹莹表演《孔雀舞》

   最后压轴节目是王景、苏广德、李振森合唱的《强军战歌》,歌声刚一响起,全场部队预备役官兵跟着齐声合唱,激昂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演出大厅,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气势、热血之军魂和强军的梦想,刹那间把整个慰问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唱响了人民军队为实现强军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王景、苏广德、李振森领唱《强军战歌》

  整台慰问文艺演出气势恢弘,传承了中华红色文化,唱响军民融合,讴歌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引领下再续新辉煌的宏伟气势。广州番禺音乐协会对本场慰问演出予以了大力协助,演出节目精彩呈现,高潮迭起,赢得了部队官兵的阵阵喝彩。在全体演员们倾情演绎和现场部队预备役官兵热烈气氛的烘托下,文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2019年度新入队预备役军官集训慰问演出在热烈、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部队领导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领导走上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祝贺文艺汇演圆满成功并合影留念。


 部队领导与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的领导同演员们合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