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益百分关注女性成长,助力“百分”人生!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7:45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自成立来,深圳益百分始终在关注女性成长,希望帮助那些有梦想的女性朋友走向更大的舞台!此次当选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对我个人和企业来说,不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

  “自成立来,深圳益百分始终在关注女性成长,希望帮助那些有梦想的女性朋友走向更大的舞台!此次当选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对我个人和企业来说,不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未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遗余力的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希望通过平台赋能,为更多的女性朋友创造机会、谋取福利!”9月12日,深圳市微商协会在益百分举办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并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益百分副总裁秦鑫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会议现场百花绽放,巾帼不让须眉

  成立于2016年3月的深圳市微商协会,目前共拥有会员单位273家,女性从业人员约16000名。参加本次会议的50名代表全部都是来自协会各单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她们之中既有乘风破浪、勇于拼搏的创业先锋,又有立足岗位、勤奋踏实的职场老将。在她们身上,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信、勇敢、坚强的风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在当天的议程中,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执委19名,其中包括主席1名,副主席7名。新组成的执委班子,将继续坚定政治方向,将妇女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在女性朋友们的创业道路上给予必要的指导和鼓励,帮助她们实现经济独立、成就创业梦想,构筑美好生活。

  关注女性成长,守护“百分”人生

  深圳市妇联组发部副部长夏恬在采访中表示:“我们把这次活动的地点选在益百分的深圳总部,是基于益百分多年来在助力女性创业过程中所做的努力给业内企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谈及益百分副总裁秦鑫女士当选深圳微商协会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时,南山区妇联副主席何碧璐表示:“秦鑫女士及其所属的益百分,多年来对我们的妇女工作给予了大力量的支持。而她本人作为一个有思想、有深度的新现代女性,更是给所有女性朋友们树立了一个自信、自立、自强的典范,她这次当选实至名归!”

  自2016年成立以来,益百分始终热衷公益、关注女性成长,将创新发展与社会贡献作为企业工作的一项重心。得益于益百分的“新零售模式”和一站式的实战内训课程,很多完全没有销售经验的家庭主妇、全职宝妈都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不仅实现了经济上的独立,更收获了积极、乐观、自信的“百分”人生。

  目前,益百分旗下的产品主要涵盖了益生菌和艾灸两大阵营,前者是拥有良好前景的“市场蓝海”,后者是基于传统医药文化的“健康浪潮”。 秦鑫女士称:“(益百分)希望在深耕这两大领域的基础上,将公益和健康紧密结合,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尽一份绵薄之力,更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肩负起应有的责任。”

  近年来,我国的女性就业率虽然呈不断上升的趋势,但根据权威部门给出的数据,女性的就业面仍远窄于男性。如何帮助女性拓宽就业渠道,提高职业收入,已经成为一个被普遍关注的社会问题。包括益百分在内的诸多企业和品牌作为时代的“破题者”,在勇担社会责任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模式、优化服务,为推动女性就业、创业,助力地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未来,希望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关注女性成长、就业的行列中来,为中国的妇女事业贡献力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