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大石桥市育成爱心团队为镁都慈善添色彩

发布时间:2020-09-08 12:15:2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金秋9月伊始,大石桥市慈善总会育成爱心团队和全国人民一道迎来了“9.5”中华慈善日这一美好节日。

  中国访谈网9月8日讯(记者 张秀云)金秋9月伊始,大石桥市慈善总会育成爱心团队和全国人民一道迎来了“9.5”中华慈善日这一美好节日。

  上午9时,大石桥市慈善总会育成爱心团队杨玉成队长组织30余名义工和大石桥市慈善总会德善义工总队下属的30多家义工大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分别在蟠龙山广场、和谐广场、云桥广场、大石桥市站前广场共同举行大型文艺演出、眼科义诊、骨科义诊、中医养生、免费为市民提供就业信息以及免费帮助企业招工等多项公益服务活动。

  这种新颖的慈善宣传活动,为大石桥市慈善事业增添了趣味性、实用性以及“零距离”的吸引力,让更多的市民愿意走进慈善、了解慈善,将大石桥市慈善文化的氛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行善之事一年365天不间断。党和政府在法律上把慈善日做了明确的规定,说明党和政府对慈善事业的重视。育成爱心团队在大石桥市慈善总会的领导下,视慈善事业的宣传和践行为己任,不断吸纳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团体,为大石桥市慈善事业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个个讲爱心奉献”的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不懈努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