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第二十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 克明面业展现企业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0-09-04 18:52:34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于9月2-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后疫情时代的迭代创新”为主题,邀请行业权威专家、企业领军人从科技创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于9月2-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后疫情时代的迭代创新”为主题,邀请行业权威专家、企业领军人从科技创新、市场布局等角度对我国方便食品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和研判。

  由于疫情影响,与会议同期开展的方便食品展由线下展览模式改为线上“云展览”模式 ,并添加了由企业高管直播带货的新模式。作为挂面行业龙头企业,克明面业主动入场,发力直播经济,由克明面业总经理陈宏亲自参与9月3日下午1点的直播“带货”环节,为企业品牌宣传“打call”。这无疑是克明面业建立多元化销售渠道的一次大胆尝试。

  这场直播盛会是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京东超市合作举办的一场针对方便面(含米粉、米线)和自加热食品的“企业高管带货直播”活动。这也是疫情影响下,应运而生的新机遇、新场景。

  克明面业总经理陈宏亮相“企业高管带货直播”活动现场,在时长30分钟的直播中向大家推荐集团旗下品牌陈克明面条与五谷道场系列产品,讲述面条生产背后的故事。

  自今年年初,克明面业在维护、拓展线下渠道的同时,开始了对电商直播的新探索,尝试拥抱这种新业态,选择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推出了明星+网红“带货”的营销方式。公司先后与“淘宝直播女王”薇娅、“带货一哥”李佳琦进行了多次合作,新近合作的代言人刘涛,生日之际,也在聚划算直播间里对陈克明面条进行了强力推荐;同时,克明面业还开通了各大电商平台店铺的自有直播间,由公司员工进行直播推荐,掀起了挂面带货浪潮。

  如今,直播带货已然已成为了电商行业发展的新风口,此次克明面业总经理陈宏参与到中国方便食品大会组织的“带货直播”活动中,通过“高管+直播”的组合亮相, 利用移动互联网媒体和数字化手段,实现了与消费者高效的在线交流对接,不仅成功地为品牌代言,刷新了不少消费者对于克明面业的传统印象,也体现了克明面业清醒面对消费环境变化,勇于挑战时代变革,拥抱消费者,与消费者对话的热情和积极态度,树立了克明面业营销的新标杆,接地气的营销方式也赢得了更多客户和年轻消费者的信赖,未来,克明面业也将继续推进产品创新及高端布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质的产品和更便捷的购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