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建一流乘警队 怀铁乘警“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时间:2020-09-03 15:15:4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1日,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再次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再部署会议,支、大队领导和未出乘在家的民警约100人参加了这次再动员会。怀铁乘警支队的教育整顿工作由此再掀高潮。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9月3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袁涛 刘淼) 9月1日,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再次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再部署会议,支、大队领导和未出乘在家的民警约100人参加了这次再动员会。怀铁乘警支队的教育整顿工作由此再掀高潮。

  在前期动员的基础上,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怀铁乘警支队再次召开了这次“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东风,努力把怀铁乘警支队建设成为全路一流的乘警队。

  动员会议由支队政委张阳主持,支队长刘卫华代表支队党总支做《为建设全路一流乘警支队而努力》的动员讲话。

  在上半年工作回顾中,刘卫华讲到,2020年新春伊始,全国突遭新冠肺炎疫情,百年不遇,病毒肆虐横行,大地蒙尘,但全支队干部民警以非常之举、非常之力抗击非常之疫,200多个日日夜夜不惧危险,全体乘警没有一人找理由拒不上车值乘,使值乘列车上的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无一差错。同时,在列车刑事打击、服务旅客等工作中也齐头并进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是坚持从严治警不手软,架起纪律规矩‘高压线’;二是坚持政治建警不放松,深入实施爱警暖警工程”;三是坚持荣誉励警不止步,树起怀铁乘警‘好形象’。”在谈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时,刘卫华坚定地说道。

  为了使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该支队将常态化地开展“以案五说”工作,即以上级通报的案例,组织全支队干部民警针对案例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的五说工作,做到人人有发言,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收获。

  为了增强教育整顿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当天的动员会议还安排了一名大队领导和四名民警分别代表三个层次的方阵上台作了宣誓发言。民警们在台上激情地表示,坚持政治建警的号角已吹响,从严治警的战鼓已擂响,我们将不比困难比担当,不辱使命,坚决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放心的公安战士。

  尔后,全体与会民警起立,面对刚刚诞生的警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教育整顿动员会议以合唱《人民警察警歌》的形式结束。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责任编辑长江 晨光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