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株洲市教育局徐晓芳副局长一行到株洲北大公学等学校调研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0:09:3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株洲市教育局徐晓芳副局长一行  莅临我校调研秋季开学工作
  9月1日,市教育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晓芳、市教育局民办科科长李卫述、市教育局民办科副科长刘深涌一行到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 9月3日讯(本网记者长江   张琼报道) 9月1日,湖南省株洲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晓芳、市教育局民办科科长李卫述、市教育局民办科副科长刘深涌一行到株洲北大公学等学校调研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徐晓芳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田径场等配套工程以及部分规划区,并深入了解学校开学基本情况。

  学校执行董事唐爱平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校与荷塘区教育局组织义务教育办学情况、轨道交通学校办学等情况做了专门汇报。校长阮桂林就学校开学工作、招生情况、师资队伍、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徐晓芳副局长对学校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株洲北大公学附属学校校区建设基本完成,教师和管理团队优质高效、开学工作有条不紊,校园文化气息浓厚。希望学校协调好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阶段办学工作,抓好新课程新高考新教材改革机遇,不断强化教学质量,优化教师和管理团队,利用集团办学优势,借鉴先进经验,在 “优质”和“特色”上下功夫,办出水平,办出亮点,为株洲民办教育增添新的风景线。

  看到学校井然有序的管理、齐全的设施设备,民办科科长李卫述对我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师和管理团队组建、招生和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我校能严把生源质量关、加强专业教师和管理团队建设,并建议要全面布局,精准定位,保证学校的稳健发展。

  阮桂林校长表示,株洲市北大公学附属学校作为一所全新的普通高中,定不辜负市教育局和社会各界信任和期望,认真抓质量,切实严管理,将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好校园文化,为株洲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唐爱平、学校校长阮桂林、副校长陈庚发、副校长李晋宏、校长助理王炜、校办主任何夙旎、副主任张玲陪同调研。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责任编辑 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 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