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仲尼Johnny展现惊人的直播天赋,首次直播一小时内收获万元礼物

发布时间:2020-08-20 14:41:2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随着信息网络的高速发展,直播带货变成了一场全民的狂欢,无论是默默无闻的平民百姓还是万众瞩目的明星大咖都争先恐后得加入到这场盛宴当中。在全民直播的浪潮中,有不断的新

  随着信息网络的高速发展,直播带货变成了一场全民的狂欢,无论是默默无闻的平民百姓还是万众瞩目的明星大咖都争先恐后得加入到这场盛宴当中。在全民直播的浪潮中,有不断的新星冉冉升起,也有屹立不倒的行业标杆。而作为直播行业的“初生牛犊”——被誉为“网生最具正能量型男导演”的仲尼 Johnny,更是展现了自己惊人的直播天赋。

  仲尼 Johnny作为一名集作家、导演、演员、奶爸多个身份的高颜值男神,曾出版过多部小说,代表作《如果还能再见你》、《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等都是风靡一时的畅销书。随后凭借其坚实的编导专业能力入驻短视频领域,创作了许多打动人心的视频作品。目前他的全网粉丝已经超过900w,微博阅读,微博博文平均阅读量500w+ 总量破亿,可以说是一位影响力十足的新生导演。

  不仅如此,当仲尼 Johnny入驻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后,短短几个月时间便涨粉数十万,还在首次B站直播中就呈现了令人惊叹的商业价值,短短一小时的直播时间就能收获观众上万元的礼物打赏,热度高达38.6W,占领B站娱乐小时榜第一名,这样的直播盛况,比起一些高人气的主播也是当仁不让。其后根据直播内容发布的《在线写诗一小时收万元礼物?》视频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直播产业大爆发的环境下,仲尼Johnny依靠自己作家的专业素养和对内容的把控力,才能在首次直播中就得到这么多观众的喜爱和鼓励,由此也能看出仲尼在直播行业的前景不可限量。

  除了在直播行业外,仲尼 Johnny的“带货”能力也是让人啧啧称叹,在《我不太有钱,但开心得很呦!》视频中他推荐了知名作者赫尔曼·黑塞创作的中篇小说《悉达多》,用幽默生动的话语探讨了关于个人如何在有限的生命中追求无限的、永恒的人生境界的问题。引发了观众对于人性、生命的热切讨论,同时也让这本书在短短几小时内就在天猫旗舰店一售而空,还有网友留言:“你们好强,苏念秋译本的已经没货了”。

  在短视频领域逐渐进入同质化的时代,仲尼Johnny选择用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一些较为枯燥无味或者难以理解的知识,打开了内容创作的一片新天地,也开创了内容变现的全新方向。期待未来仲尼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作品,将商业价值与内容创作更好的结合,开创内容直播新纪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