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亲子活动进警营 开门纳谏砺警队 长沙特巡警举行警营开放日暨“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20:18:4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走近你,更爱你!”警营开放日暨“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活动在樊塘训练基地举行。共出动特警队员100余名、特种车辆10余辆、特种装备100余件,市民群众和民辅警亲子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访谈网8月11日(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特约记者罗文姣 通讯员段旖亮)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走近你,更爱你!”警营开放日暨“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活动在樊塘训练基地举行。共出动特警队员100余名、特种车辆10余辆、特种装备100余件,市民群众和民辅警亲子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80余名少年儿童在警民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特种装备、特种车辆,观看了特警雄风、警犬训练、拳腿法训练、摩托车炫技等科目表演;分别体验了“酷炫特警装备”穿戴、“乘风破浪的警宝”自我保护技能训练、“翻滚吧,轮胎!”体能比赛及“爱的表白之动容一刻”等多个体验互动项目,在完成所有项目后,每名参与儿童还收获了长沙特警送出的特别纪念品。“长沙特警英姿飒爽、装备精良,生活在大长沙我们感觉很安心!”“警营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也在他们心中埋下了爱警、拥警的种子,我们希望每年都能来参加。”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发出感慨,并在“教育整顿”开门纳谏调查表上写下了自身感受及优良建议。

  据悉,近年以来,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每年均组织开展了系列警营开放日活动。今年8月上旬,支队通过线上平台发布了警营亲子活动招募令,报名成功的400余名少年儿童将在8月11日-14日分四期参加此次系列活动。每次活动均确保参与少年儿童真正意义上地了解公安特警、学习自护技能、提升安全意识。

  “迎进来、走出去,警护民、民爱警,长沙特警将通过系列警营开放日活动不断增强警民联系、深化警民互动、汲取优良意见。在活动中开展民意调查,在互动中促推教育整顿。” 特巡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了解长沙特警,也让长沙特警可以听取更多民声、汇聚更多民智。以后,长沙特警还将经常性地开展各类警民互动活动,进一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开展,与群众携手共建平安长沙,坚定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责任编辑长江 晨光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