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多芬艺校学风良好,好学之风已在多芬校园蔚然成风

发布时间:2020-08-12 16:55:4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8月12日讯 青春律动,追梦前行。  这是一群充满青春活力、期待十载术业专攻的梦想——艺术学子之梦。  他们从三湘四水、从潇湘大地、从邻省的云

  中国访谈网8月12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 通讯员 张晓峰) 青春律动,追梦前行。

  这是一群充满青春活力、期待十载术业专攻的梦想——艺术学子之梦。

  他们从三湘四水、从潇湘大地、从邻省的云贵高原高原,带着微笑、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踏入长沙多芬艺校校园,开始了逐梦之旅。

  素以“厚德载物、博学多才、广育英才、彰显魅力”为主旨的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前来求学深造的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学期开学半个多月来,多芬学子们,经历了由陌生到逐渐熟悉和适应的过程。

  从新生入学考试,到分班和班级专业汇报,逐渐看到了学子们专业学习上点点滴滴的进步。

  尽管有些艺术特长专业学生,从小学或中学开始就有过专业的学习、训练,然而到了专业的艺术培训学校后,学生们在主专业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凸现、出现。

  具体体现在难以适应严格的学习管理,不能按照学校紧张严格的学习和生活作息时间,声乐生不能大胆地开口唱,害羞、腼腆等心理,严重影响了专业学习。

  为此,长沙多芬艺校对这些具体问题及时调整教学方案,各班班主任和全体专业老师一边上基础课,一边带动学生们开展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教学活动。

  全校各班级在主抓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定时开展丰富多彩的专业汇报。

  一周来长沙多芬艺校音乐厅灯光璀璨,学习气氛热闹非凡,全校声乐、器乐生和舞蹈生在音乐厅、舞蹈厅展示自己的专业才能够。

  评委老师面对面观摩、指导、尽心尽责,更多地是给予学生们以鼓励帮助让学生们在这里提升自己的胆量,使学生们放下心理包袱,大胆展示才艺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来自耒阳市的学生罗志强,美声男高音,在班级汇报时他汇报的曲目是《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和《夕阳红》,在前一首歌曲中,他唱得非常吃力,专业老师葛华鹏发现了这一问题后,对他的演唱作品做出了及时调整,为他选定了更为合适的两首歌曲作品,一首意大利歌曲和一首中国作品《两地曲》。还有黄彩霞、谷丹、曾威、欧阳曦、尹玉姣、刘康、刘欣汝、黄韵等,器乐生章子奕、周琪力,器乐钢琴生李妍、叶易人,古筝生李妍、刘梦、吴怡欣,小提琴方子宣,扬琴生卢佳仪、夏倩等学生,在专业上不懂的地方老师给予及时纠正和指导,为学生们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带来了帮助。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多芬学子在老师们细心帮助下,增强了信心,提升了专业知识,目前在全校专业学习学生热情高涨、各科学习你追我赶,好学之风已在多芬校园蔚然成风。

中国访谈网编辑 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 蒋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