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慈利县“舞动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广场舞比赛华丽绽放

发布时间:2020-08-17 11:51:0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文/图黄岳云 骆振辉 蔡吉昌) 8月的天空流光溢彩,8月的大地笑语欢歌。8月16日晚,在慈利县放马洲公园广场上人潮涌动,一场盛大的“舞动新时代·共创文明城暨慈利

  (文/图黄岳云 骆振辉 蔡吉旺) 8月的天空流光溢彩,8月的大地笑语欢歌。8月16日晚,在慈利县放马洲公园广场上人潮涌动,一场盛大的“舞动新时代·共创文明城暨慈利县刘家军期待曳舞团成立2周年”广场舞比赛华丽绽放。

  据悉,慈利县刘家军期待曳舞团其独创的刘氏曳步舞动作快速有力、极具现场渲染力,自2018年成立至今,仅2年时间曳舞爱好者就发展到了300多名。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慈利县刘家军期待曳舞团成立2周年之际,该舞团邀请了10多支知名广场舞团200多名舞友共同开启这场“舞动新时代·共创文明城暨慈利县刘家军期待曳舞团成立2周年”广场舞盛典,当晚,10支参赛队伍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轮番登场,既有展示地域风情的肚皮舞、又有表达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热爱之情的《中国梦》、《山野的风》等舞蹈,在这些参赛队伍中,既有年老年舞者也有中年、青年和少年,他们踩踏着音乐节拍,充满激情、娴熟的跳着,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整个活动都沉浸在欢乐而又激烈的气氛中。

  此次活动得到了慈利县文旅广体局,天成房产及、择义汽修、绿源电动车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大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希望能带给更多人青春,活力,对生活蓬勃向上的态度。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