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江永县大力发展富硒功产业,建设全国范围内 具有影响力的富硒产业重点县

发布时间:2020-08-17 12:11:0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更好立足江永,服务湖南,面向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发展战略目标,江永县依托自身丰富的富硒资源,围绕特色富硒农产品,打造湖南省特色产业重点县,大力发展功能农业。8月16日,湖南江永首届富硒农产品(葡萄)采摘节在江永县上甘棠村喜硒葡萄现代产业园隆重开幕。

  中国访谈网8月17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胡立强报道) 为更好立足江永,服务湖南,面向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发展战略目标,江永县依托自身丰富的富硒资源,围绕特色富硒农产品,打造湖南省特色产业重点县,大力发展功能农业。8月16日,湖南江永首届富硒农产品(葡萄)采摘节在江永县上甘棠村喜硒葡萄现代产业园隆重开幕。

  江永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富硒产业,建设了一批集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为一体的现代产业园区。根据规划,江永县将继续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富硒产业持续发展,计划建设集功能农业科研、成果孵化、创新引领等为主的协同创新产业园区。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围绕功能农业产业链,布局“创新链+产业链”,打造成为省级功能农业双创基地和具有全国影响的功能农业科创产业园区。

  依托一批现代产业园的规模化建设,江永县正在开展功能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县建设工作,围绕功能农业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双创基地社会实践点和科技成果孵化及产业化五个领域开展合作,争创全省第一个国家级功能农业主题创新创业基地。建成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功能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县。

  首届湖南江永富硒农产品采摘节的顺利举办,提升了江永特色富硒农业在地区内的影响力,树立江永新形象,打造江永新名片。为江永县打造富硒产业重点县,发展江永富硒特色功能农业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