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奥杯赛2020云端年度盛典和全国总冠军邀请赛在全国各地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1 11:23:3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今年8月启动的2020年奥杯赛云端年度盛典通过网络在全国各地举行,同时举行了2020全国总冠军邀请赛。 奥杯赛全国执委会主席陈岩通过网络宣布云端年度盛典启动。奥杯赛全国执委

  今年8月启动的2020年奥杯赛云端年度盛典通过网络在全国各地举行,同时举行了2020全国总冠军邀请赛。

  奥杯赛全国执委会主席陈岩通过网络宣布云端年度盛典启动。奥杯赛全国执委会名誉主席吕谦,常务副主席、奥杯赛文学院执行院长王世明,副主席何泳,执委、奥杯赛形象大使、奥运会冠军李娜,执委、奥杯赛书画院院长安君康,海外执委胡光耀通过视频发表祝辞。

  8月15日,2020全国总冠军邀请赛分成30多个分赛场在全国各地统一时间进行比赛,全国组委会通过网络进行监督。

  在杭州主持奥杯赛全国执委会主席会议的陈岩主席巡视了第9分赛场。

  8月18日上午,奥杯赛云端年度盛典杭州颁奖大会举行。在杭州出席全国执委会主席会议的陈岩主席和王世明、舒静副主席分别为获冠军、亚军、季军的选手颁发奖杯。执委、秘书长王志立,执委安君康,全国执委会副秘书长于雪晶、李广贺等领导为其他获奖选手颁奖。最后,奥杯赛全国执委会常务副主席王世明宣布2020云端年度盛典闭幕;并宣布疫情过后,西安再会。

  陈岩主席通过网络宣布云端年度盛典启动

  名誉主席吕谦通过视频发表祝辞

  常务副主席王世明通过视频发表祝辞

  副主席何泳通过视频发表祝辞

  执委、奥杯赛形象大使、奥运冠军李娜通过视频发表祝辞

  执委安君康通过视频发表祝辞

  海外执委胡光耀通过视频发表祝辞

  陈岩主席为杭州分赛场冠军颁奖

  常务副主席王世明为杭州分赛场亚军颁奖

  副主席舒静为杭州分赛场季军颁奖

  云端年度盛典杭州分会场

  陈岩主席巡视全国总冠军邀请赛杭州分赛场

  部分分赛场

  常务副主席王世明宣布云端年度盛典闭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