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全国首个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顺利完工,改善生活出行,中升乙源帮您!

发布时间:2020-08-27 14:33:11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8月25日,由四川江油中升乙源润养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城企联动颐养安居暨颐养出行老旧小区升级项目完工仪式”在江油举行。

  8月25日,由四川江油中升乙源润养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城企联动颐养安居暨颐养出行老旧小区升级项目完工仪式”在江油举行。

  四川省专家库(建筑类)专家、四川省安全生产专家李健,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监管科一级主任科员周志勇,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窦建刚,四川江油中升乙源润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维政等分别在活动现场发言。

  据悉,2019年四川江油中升润养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推行《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在江油城区的三合镇、中坝镇、太平镇等地启动了地税小区、政府二院、农资小区、东胜小区等老旧小区的21部电梯加装工程。此次加装光伏电梯完工的是政府二院小区、地税小区。

  四川江油中升乙源润养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高贤说,在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通过配套改造区域范围内老旧小区加装光伏电梯工程,包括居家养老、电子商务、产品理财、梯媒广告、光伏发电、光伏充电桩、立体停车场、公投箱、垃圾回收、整体小区宜居养老环境规划改造等,并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促进老旧小区宜居养老环境的改造升级,实现新型化“智慧养老”产业,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智能硬件等先进技术创新发展养老产业,对接老年人的生活照料、便捷出行、助浴介护、家政服务、康复护理、紧急救助、助医陪护、娱乐学习和精神慰藉等多方面服务要求,专属打造一整套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及服务平台,最终构建形成智慧型的社区养老服务生态链。

  “近年来,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不仅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民生工程还是改善人民环境、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尤其是加快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不仅方便了老人、残疾人、少年儿童等特殊人群安全顺利出行,更适应当今社会老龄化的发展。”四川江油中升乙源润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维政说,目前江油市区老旧小区计划改造项目共60多个,加装电梯的需求量大约在3000多部。今年四川江油中升润养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对老旧小区启动100-500部电梯加装工程。

  “住在这个小区里的人多数都是60多岁的老年人,以前上下楼都是爬楼梯,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中升乙源公司给我们小区加装了电梯,以后回家再也不用爬楼梯了。”在体验了加装的电梯之后,张大爷高兴的说。

  “2019年5月,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吸引了国内银行和金融机构及国际主权基金的投资参与,实行边建设边运营的滚动开发模式,从而解决了资金不足的问题。”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说,这种模式是以政企联动的方式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