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第二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大赛邵阳地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4 12:37:3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是青少年最高水平的国际性钢琴赛事,被业界称为青少年专业国际钢琴比赛中的“奥林匹克”比赛而享誉全球。为承办如此高规格的文化赛事,在

  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是青少年最高水平的国际性钢琴赛事,被业界称为青少年专业国际钢琴比赛中的“奥林匹克”比赛而享誉全球。为承办如此高规格的文化赛事,在全球新冠疫情仍没完全控制的这个特殊时期,邵阳天音艺术教育学校作为邵阳赛区的承办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赛选手和社会各届钢琴爱好者进入校园时,需展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同时对学校场地严格消毒,以保障所有参赛选手和热忱的钢琴兴趣爱好者的健康。

  在达到防控疫情的要求下,湖南省第二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大赛邵阳地区选拔赛在天音艺术教育学校的组织管理下顺利进行、成功举办。本次选拔赛共选出周璇、罗梓恩等一百余名优秀选手进入省级决赛,选手们高超的演奏技巧和大赛的严格管理,得到了社会各届人士的好评。

  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是在肖邦协会莫斯科分会、俄罗斯文化部、莫斯科市政府支持下,俄罗斯国家音乐协会为16岁以下少年钢琴演奏者创办的国际钢琴比赛,是世界乐坛上最重要的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之一。

  2006年,第五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在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举行,这是继厦门柴科夫斯基青少年国际音乐比赛之后,我国引进的又一项重大的青少年国际音乐比赛,也是国内首次举办青少年钢琴专项国际比赛。(冷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